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左麟右李情人节尾场--谭咏麟迷人微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5:08  新浪娱乐
图文:左麟右李情人节尾场--谭咏麟迷人微笑

“左麟右李”演唱会情人节尾场

  组图:左麟右李情人节尾场 孕妇陈慧琳劲舞抢镜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李克勤、谭咏麟的“左麟右李演唱会”以尾场经常的的表演落下了完美的帷幕。圈中好友曾志伟等人到场支持,更多艺人亦送上花篮等表示庆祝。怀孕三月的陈慧琳突然现身,更是引起现场一片尖叫。图为“左麟右李”演唱会情人节尾场。

  谭咏麟和李克勤自2003年首次双剑和璧合作“左麟右李”演唱会以来,反应空前热烈,每场都取得惊人的成绩。这一次也不例外,到场歌迷的热情几乎挤爆整个体育馆。可见谭校长及克勤宝刀未老的惊人魅力。这次的“左麟右李演唱会”不同于之前的两人各唱自己的经典曲目,几乎所有的歌曲都是两人合作演绎,令台下歌迷们大饱耳福。

  当晚最惊喜的嘉宾当属陈慧琳,为了遮掩微微凸起的小腹,她腰带缠身,脚蹬高跟鞋又唱又跳,搅热现场气氛,全然不顾已怀三月身孕。之后她还拿出一个布袋,现场募集善款,也算是为肚子里的宝宝行善。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