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王仁甫季芹台北补办婚宴--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8:49  新浪娱乐
图文:王仁甫季芹台北补办婚宴--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昨日(14日),艺人王仁甫、 季芹在情人节当天在台北补请喜宴,为的是证明彼此更相爱!

 

  王仁甫表示自己非常幸运能够娶到季芹这样的好老婆,这是他一生中最快乐的事。他也在情人节对老婆说:愿一生一世都爱她!季芹则是对王仁甫说:选在情人节举办婚礼,就是要证明两人永永远远都相爱!包括明道、王绍伟、许孟哲、孙协志等人都参加了这场喜宴,来祝贺两位新人!

  黄义达和张善为还有丁小芹、艾利丝则是担任伴郎与伴娘,一起来分享好友的喜乐!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