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野丽莎纪念出道20周年 出版双碟装合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28  新浪音乐
小野丽莎纪念出道20周年出版双碟装合辑(组图)

《Cheek to cheek》封面

小野丽莎纪念出道20周年出版双碟装合辑(组图)

《Look to the rainbow》封面

  新浪音乐讯 “BOSANOVA天后”小野丽莎为纪念出道20周年,将于近期推出筹备一年零四个月,收录25首全新BOSANOVA音乐作品的双碟装音乐CD合辑。

  此次带来的全新专辑是小野丽莎在1999年发行《DREAM》(25万张销量)10年后又一张高水准呈现一流爵士风格的作品合集。由于小野丽莎希望在自己的新专辑中更多得演绎不同风格的乐曲,所以此次的纪念合辑是由两张专辑组成的作品合集,分别是《ChEEk to ChEEk》(巴西风格的爵士音乐作品)和《Look to the rainbow》(美国洛杉矶风格的爵士音乐作品)。

  在《ChEEk to ChEEk》专辑中,突出了浓烈的巴西爵士格调,希望呈现出最原汁原味的“BOSANOVA”。而在《Look to the rainbow》中则特别添加了曾由Nora Jones一唱成名的经典《Don’t know why》,以及昔日的超强人气乐曲《Moonlight serenade》。据悉,这两张非常值得收藏的音乐作品将于3月4日在日本全面上市发行,而中国内地的广大乐迷想要聆听这张全新的BOSANOVA“天籁之音”则还要耐心等待时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野丽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