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许巍北京演唱会启动--自信满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7:34  新浪娱乐
图文:许巍北京演唱会启动--自信满满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下午,许巍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4月1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今天”。好友叶蓓手捧鲜花道贺,并希望许巍能把开个唱变成习惯,“最好每年都开”。

  当日,中国歌曲排行榜制作人郑洋与许巍一同回忆了出道以来以来的酸甜苦辣,许巍腼腆寡言依旧,表示看到大家听自己的歌就很感动,希望能和歌迷一起感受生活的喜怒哀乐。对于已取得的成绩,许巍谦虚说道:“发行了6张专辑,当中有太多遗憾。演唱会第一场能开成那样,就是北京那场,算及格。”

  许巍在演唱会上很少互动,只是一首接一首地唱歌,却能让观众全身心投入其中,这是许巍特有的魅力。许巍将自己的这种风格称为“雕塑唱法”,而此次演唱会,他有望不再做雕塑,“希望这次能完全放松,才能表现得更好。这次带乐队会好一些,我是乐手出身,拿着琴在台上踏实。”据透露,此次演唱会除被誉为“中国第一吉他手”的李延亮将和许巍联袂飙吉他外,还将邀请外籍乐手加盟。

  叶蓓作为许巍的好友手捧鲜花前来道贺,一上台就夸奖许巍越来越会穿衣服了。对于许巍再度开个唱,叶蓓除了开心与祝贺,更希望他能把开演唱会变成习惯,“最好每年都开”,许巍则笑着回答:“尽量”。最后,许巍和主办方代表一起揭开高达8米,号称“史上最长”的演唱会巨幅海报,宣布“今天”正式启航。 黄玲/文 王黎/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