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祖杨MV花絮曝光 女主角尚未敲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07  新浪娱乐

孙祖杨MV花絮曝光女主角尚未敲定(组图)

孙祖杨MV拍摄现场

孙祖杨MV花絮曝光女主角尚未敲定(组图)

孙祖杨

  新浪娱乐讯 孙祖杨全新EP单曲《诺言在线》MV目前已拍摄过半,而他化身美国大兵造型,手持长枪,一身迷彩服的花絮也于日前在网上曝光。

  据悉,整支MV共分两个大的部分拍摄,目前,战争部分已经拍摄完成,在天漠拍摄时遭遇的严寒酷暑,让第一次拍摄MV的孙祖杨历历在目,为了在外形上更贴近战士的感觉,孙祖杨不但把皮肤晒成了古铜色,还要忍受沙漠中的风吹日晒,和低温考验,不过看到拍出来的效果相当震撼逼真,孙祖杨感叹付出这么多很值得。

  MV的第二部分,预计3月初开始补拍,其中包含未来穿越时空阶段的戏份,和神秘女主角的对手戏等等。至于细节英皇方面没有透露,而女主角也尚未敲定,据说将启用一位在娱乐圈崭露头角的新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