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义达签售收获红玫瑰 歌迷催促其谈恋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4:50  新浪娱乐
黄义达签售收获红玫瑰歌迷催促其谈恋爱(组图)

黄义达签售

黄义达签售收获红玫瑰歌迷催促其谈恋爱(组图)

收到照片拼成的中国地图

黄义达签售收获红玫瑰歌迷催促其谈恋爱(组图)

热情的歌迷们

黄义达签售收获红玫瑰歌迷催促其谈恋爱(组图)

歌迷送上的心型玫瑰

  新浪音乐讯 3月1日下午,创作才子黄义达在北京举行新专辑《写给自己的歌》签售会,吸引众多粉丝到场。歌迷相约手持红玫瑰到场,最后插成一颗“红心”送给义达做礼物,更高喊“我们要你谈恋爱!”祝他早日找到另一半。

  因为许久没来内地宣传,黄义达此次签售活动吸引众多歌迷到场。在签售会开始前,一张贴满365张全国各地歌迷照片的中国地图由歌迷会代表送到黄义达手中,寓意365天“在这里”都有人不离不弃陪着他。台下歌迷看到此番情景,齐声高喊“我们要你谈恋爱!”让义达感动不已。

  当天,到场歌迷有“预谋”的每人手持一支红玫瑰,在签售会开始后,一一将红玫瑰插到签售台旁一个桃心架子上,随着经过的人数越来越多,玫瑰慢慢组成一颗“红心”。看到这样特别的礼物,黄义达非常开心,一边忙着签专辑,一边用微笑感谢歌迷们的支持。 黄玲/文 孙慧/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黄义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