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与暴力男友复合 首次被拍到在一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4:07  新浪娱乐
蕾哈娜与暴力男友复合首次被拍到在一起(组图)

周日夜间蕾哈娜与布朗分别登上私人飞机离开迈阿密,当时她戴着墨镜并用头巾将脸包住

蕾哈娜与暴力男友复合首次被拍到在一起(组图)

布朗周日被拍到在迈阿密星岛划水,而蕾哈娜不在身边

蕾哈娜与暴力男友复合首次被拍到在一起(组图)

被传与布朗复合前,蕾哈娜上周末在墨西哥度假

蕾哈娜与暴力男友复合首次被拍到在一起(组图)

在吹牛老爹的豪宅中,布朗与朋友轻松交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北美时间3月2日),自一个月前的暴力殴打事件之后,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首次被拍到与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在一起。这对被传已经复合的情侣,周日夜间一起乘坐私人飞机离开迈阿密,在那之前他们一起在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的豪宅中度假。

  墨镜头巾掩饰 分别登上私人飞机

  这张颗粒模糊的照片显示,周日晚间在迈阿密,这对情侣正准备分别登上私人喷气式飞机,当时蕾哈娜戴着墨镜,并用头巾将脸部包住。

  豪宅度假 没有一起公开露面

  两人上周一起在迈阿密度假,出现在超级制作人设计师吹牛老爹的价值两千万美元的豪宅中,但是为了防止被媒体拍到,这对情侣没有公开在一起出现。

  周日早些时候,曾有记者拍到布朗在迈阿密的星岛驾驶摩托艇划水,当时他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而蕾哈娜并不在他身边。虽然面临3月5日即将开庭的暴力诉讼,布朗看起来却非常轻松愉快。

  随后蕾哈娜被拍到在岛上的水畔别墅旁与朋友轻松地交谈。

  蕾哈娜21岁生日两人冰释前嫌

  据报道,布朗与蕾哈娜上周已经在吹牛老爹的豪宅中重归于好,冰释了2月8日震惊乐坛的布朗殴打蕾哈娜暴力事件。

  内部消息透露,这对情侣很有可能是在上周蕾哈娜21岁生日时和好的,当时布朗送了包括iPod Touch在内的礼物给蕾哈娜。

  父亲支持女儿 经纪人不评论怀孕传言

  蕾哈娜的父亲罗纳德-芬蒂(Ronald Fenty)也表示会支持女儿的决定,但他拒绝评价女儿的男朋友。

  而关于之前怀孕的传言,蕾哈娜的经纪人拒绝予以评论。

  龙龙/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