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刘诗昆殴妻案宣判 证据不足法庭撤销控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38  新浪娱乐

组图:刘诗昆殴妻案宣判证据不足法庭撤销控诉

刘诗昆一身轻松走出法院

组图:刘诗昆殴妻案宣判证据不足法庭撤销控诉

刘诗昆接受媒体采访

组图:刘诗昆殴妻案宣判证据不足法庭撤销控诉

刘诗昆未考虑反诉前妻

  新浪娱乐讯 涉嫌殴打妻子的钢琴家刘诗昆于今(3月5日)早9:30在香港东区法院出席庭审。法庭宣判撤销刘诗昆殴妻控诉,理由是证据不足。

  刘诗昆身穿黑色西装乘坐七人车于9:35左右抵达香港东区法院出席庭审,结果不一会儿法庭就宣布撤销控诉,而撤销控诉的原因就是证据不足。事后,刘诗昆轻松走出法院,大批媒体上前访问。

  刘诗昆表示他才是被人殴打,但想不到打人的一方反而去警局报警。当被问到是否会反诉前妻时,刘诗昆表示暂时不考虑。 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诗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