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蔡依林钻进礼盒推销新专辑 7日来京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0:28  新浪娱乐

组图:蔡依林钻进礼盒推销新专辑7日来京造势

蔡依林化身礼盒姑娘

组图:蔡依林钻进礼盒推销新专辑7日来京造势

蔡依林“破”盒而出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昨天(3月5日)穿上自己和Seventy Two Changes合作的T恤为新专辑《花蝴蝶》做宣传,本周六(7日)她将前往北京召开记者会,为首波MV《大丈夫》造势。

  蔡依林(Jolin)的新专辑《花蝴蝶》将于本月27日推出,Jolin也开始展开宣传工作,更穿上自己和Seventy Two Changes合作的T恤,预告只要预购专辑,便可以拿到这件“限定纪念红潮/白潮T恤”。新专辑《花蝴蝶》概念为勇敢做自己,这次宣传服更由十六套增至二十套,Jolin笑说:“我觉得这次不单是绝技难,拍宣传照也是最久一次,二十套真的吓死人。”Jolin也介绍这件T恤是很好的材料,她也一定会穿出门。为了配合这次推出的限量T恤,唱片公司特别举办DIY创意大赛,由Jolin和造型师担任评审。

  对于新专辑《花蝴蝶》的芭蕾绝技──鞭转已经曝光,Jolin很谦虚说:“芭蕾是很难的舞蹈,通常练芭蕾要十年、二十年,我只密集式学了三个月,当中只学到一部分的精华,好像真正的黑天鹅鞭转是三十二圈,而我只能转到二十圈。”她称学过以后,对这些舞者更佩服,自己也有很多学习空间。她又笑称,“学习时偶然也有失败时候,因为单脚不落地要这样旋转,真的很难。”Jolin将在本周六前往北京举办记者会,为首波MV《大丈夫》首播活动造势。JZB/文 TUNGSTAR/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