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启靓新造型被指有林志玲神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42  新浪娱乐
张启靓新造型被指有林志玲神韵(组图)

张启靓

张启靓新造型被指有林志玲神韵(组图)

张启靓

  “伤情小歌后”张启靓最近在北京大星文化旗下沃石唱片的重力推捧下,新歌《唱不完的情歌伤不完的心》已经在网络上迅速蹿红,而张启靓的新专辑,也会在今年与大家见面。沃石唱片的总监大星先生对这位素有“伤情小歌后”之称的歌手,可以说是倍爱有加。从新专辑的定位到艺人的造型安排,毫无保留地将自己10多年的唱片经验倾囊而出。

  在张启靓的新歌造型首度在网络上亮相后,立刻引来的众多歌迷的喜爱的褒扬,甚至有很多歌迷称其颇具林志玲的神韵。而张启靓表示说,其实对于自己的这个新造型,尽管身边的朋友都说显得很可爱很漂亮,不过自己其实一直心里没底,现在很多人拿自己和林志玲相比,反而开始有底了,因为毕竟在自己心中,林志玲可是数一数二的大美女呢!同时,张启靓透露说自己的新歌已经发表,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据沃石唱片的工作人员透露:张启靓新歌《唱不完的情歌伤不完的心》是一首专门唱给心中有爱的女人的歌,让人在感情纠葛中释怀的同时,玩味一个女人从青涩到成熟的成长,张启靓将会告诉歌迷们一个不同性格的张启靓,肯定会让歌迷耳目一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