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东胡海泉唇枪舌战 送小文上PK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11  新浪娱乐
张亚东胡海泉唇枪舌战送小文上PK台(组图)

胡海泉和小文

张亚东胡海泉唇枪舌战送小文上PK台(组图)

小文演唱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节节高升》节目上周六晚再掀战火。经过第一期节目的比拼留下来的六首打榜歌曲再次展开“厮杀”。最终小文的《爱比不爱更寂寞》、龙宽的《乐活女王》及咖啡因乐队的《加油小毛虫》三首歌再次突围成功,获得了下期节目继续打榜的资格。

  本期节目中命运起伏最大的莫过于胡海泉EQ唱片旗下歌手小文的《爱比不爱更寂寞》了。在本期节目中,作为音乐制作人的小文亲自为《爱比不爱更寂寞》这首歌做了全新的编曲和演绎。带给这首歌以新的生命。让人眼前一亮。在第一轮演唱完毕后, “首席音乐官”张亚东却选择了把小文送上的待定席,而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小文的《爱比不爱更寂寞》进入待定席时,张亚东的回答十分幽默,他说只是想先给海泉个发言的机会,自己能跟他对话。于是这两个私下的好友,在舞台上展开了一场机智幽默的“唇枪舌战”。经过了两轮的PK待定,在最后关头,面对在小文的《爱比不爱更寂寞》和曾一鸣的《4400》中做一个取舍的时候,张亚东还是选择了让小文的《爱比不爱更寂寞》留下继续打榜。张亚东解释说,曾一鸣的唱功和表现力还是值得肯定的,只是觉得《4400》这首歌让他感觉很模糊,没有找到一个感动的点。所以还是选择了小文的《爱比不爱更寂寞》继续打榜。之后胡海泉也表示:其实音乐没有好坏之分,只要有人喜欢听,就是好音乐。言语之中也透露着对旗下艺人小文和他的《爱比不爱更寂寞》力挺到底的决心。此次小文不负众望,涉险过关。一直做音乐制作人的他,对音乐的掌控力也有着相当的实力。不知道在下期节目中小文和他的《爱比不爱更寂寞》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