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音乐风云榜诊断乐坛-左小诅咒自嘲跑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21:07  新浪娱乐
图文:音乐风云榜诊断乐坛-左小诅咒自嘲跑调

左小诅咒自嘲跑调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下午,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行动”论坛在北京光线传媒总部举行,光线传媒邀请音乐界和媒体圈的资深从业人员共同探讨乐坛现状,呼吁行动起来,推动华语乐坛的触底反弹。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在会上宣布,今年将广泛寻找有才华,有特色、有潜力的音乐人和歌手,斥巨资为他们打造四张合辑,并进行广泛的宣传推广,为振兴华语乐坛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当天,陈琳、陈焰峰、崔恕、蔡颖哲、戴方、邓宇、火日京、范智超、高晓松、姜昕、科尔沁夫、李戈、雷振剑、刘净植、栾树、沈黎晖、王磊、吴向飞、吴金玲、詹华、张亚东、张帆、左小祖咒等二十余位来自音乐界、唱片界、媒体界的知名人士都莅临论坛,畅所欲言,为华语乐坛献计献策。孙慧/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