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蒂-佩里性感专访:“我不是萝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5:39  新浪音乐
凯蒂-佩里性感专访:“我不是萝莉”(组图)

诱惑的眼神

凯蒂-佩里性感专访:“我不是萝莉”(组图)

曼妙的曲线

凯蒂-佩里性感专访:“我不是萝莉”(组图)

好身材不怕秀

凯蒂-佩里性感专访:“我不是萝莉”(组图)

豹纹辣妹

  点击试听凯蒂-佩里(Katy Perry)歌曲

  新浪音乐讯 凯蒂-佩里(Katy Perry)是2008年欧美乐坛红得发紫的流行小公主,她的举动、造型被认为像芭比娃娃一样可爱动人。不过,“小公主”本人却又很有个性,讨厌被人当成“萝莉”(Lolli,幼齿),至少,她的音乐品味一点也不“萝莉”。以下是《ESQUIRE》杂志对凯蒂-佩里的专访,她又一次重申了,“我不是萝莉!”

  位于好莱坞南部的拉其蒙还在滴滴嗒嗒下着小雨,凯蒂-佩里就住在这里。这不,这位年仅24岁的歌手刚刚从奥迪A6跳下来,扎着带有黑白色蝴蝶结的头巾,T恤上还印着可爱的米老鼠。黑色铅笔裤上爬满了拉链。她看上去就像Lionel Richie那首《Dancing On The Ceiling》音乐录影带中的舞女。这时,她摘掉墨镜,蓝色的大眼睛闪着光芒。她的嘴唇翘翘的,很红润。不过,想要看清楚她的身体轮廓却不大可能——看得出她是故意想要隐藏这一点。可不管怎么样,她那双动人的眼睛可真够大的。

  我们在一家空荡荡的小酒馆坐了下来。她虽然看起来的确是20多岁的模样,但风度和举止却更像一个三十出头的女性。很奇怪,但凯蒂-佩里的确有着很好的自控力。当然,这并非那种面对媒体时特有的老成,而是一种天然的理性和内省。而她的表现就仿佛一个刚刚从一天繁忙的工作逃离出来的当地人(她是在加州的圣巴巴拉市长大的)一样(顺别提一下,她的首次世界巡演就要在西雅图拉开帷幕)。

  她要了一份葡萄薄饼、一个菠萝片,还有一杯西瓜汁——看来,她果真对水果情有独衷。

  你在MTV欧洲音乐大奖上的装束真是太棒了。好像是从一个大苹果上露出脑袋的感觉,看上去真的很酷。

  凯蒂-佩里:我的造型师就是那种经常会“呀,那样弄一定很妙”的类型——他经常满脑子都是和我一样的白痴想法。

  白痴想法?能举个例子吗?

  凯蒂-佩里:比如,我就一直很想被包裹在一个转动的大香蕉中,吊在天花板上。然后呢,香蕉从天而降,掉到了一个大水果盘中——当然水果盘里要装满其他各种各样的水果。然后,从这些水果中会钻出一个个舞者,他们会帮我剥掉香蕉皮——我真的挺喜欢水果的。

  那么,你想通过这种独特的性格达到什么效果呢?比如你古怪的着装?你是怎么想到这样打扮自己的呢?

  凯蒂-佩里:这就好像是露茜儿-波尔(Lucille Ball)和鲍伯-玛琪(Bob Mackie)的结合体。就是那种充满讽刺的感觉。我希望人们能够觉得有趣,但同时也会为此小小思索一会儿。

  那你的目标又是什么呢?像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一样出名?还是麦当娜(Madonna)?或者是比她们两个都要大牌?

  凯蒂-佩里:我想我的确是希望能像格温-史蒂芬妮和麦当娜那样大牌,不过眼下这种形势下已经几乎不太可能取得这样的成功了。要知道,那些媒体总是会想办法把艺人们拉下来。

  对此我真感到抱歉。那么,你又是怎么同狗仔队打交道的呢?

  凯蒂-佩里:我通常不会为此大惊小怪,也不会去采取什么所谓的“措施”。因为这本来就是防不胜防的事情。就算被拍到了什么照片,那就拍到了呗。反正那些人就喜欢根据某张照片断章取义,这些也都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所以索性就不去关注了。

  那你看到过那组你身着绿色比基尼的照片吗?

  凯蒂-佩里:哦,是的,我还是读《美国周刊》的。

  听你的专辑听多了,我就发现了你最喜欢的和弦。

  凯蒂-佩里:是Am和弦吗?

  G、Am、F和C。是不是个吉他迷?

  凯蒂-佩里:算不上吉他迷,但我挺喜欢木吉他的。我喜欢Martin吉他和Taylor吉他。不过我自己一般会用Taylor。不过我收集的那些吉他外形都特别花哨,除了我的Taylor吉他以外。

  记得在一次采访中你说自己的音乐受到了“No Doubt最经典”时期音乐风格的影响,当时我都差点被呛着了。

  凯蒂-佩里:我所说的经典时期指的是九十年代初期的No Doubt,就是格温-史蒂芬妮在车库里唱着《Don't Speak》的时候。

  所以我才说我被呛到了。那八十年代有你喜欢的音乐吗?

  凯蒂-佩里:帕特-贝纳塔(Pat Benatar)、琼-贝兹(Joan Jett),还有克里希-辛德(Chrissie Hynde)。当然我也很喜欢弗雷迪-墨丘里(Freddie Mercury,皇后乐队主唱)。

  是喜欢他的声音,还是表演?

  凯蒂-佩里:各方面都喜欢。大家不都很尊敬他吗,总之他的确是个很厉害的人。你知道那种忽然听到了喜爱的音乐时奇妙的感觉吗?

  就是当人们发现自己一遍又一遍地聆听同样的歌曲时的感觉。

  凯蒂-佩里:当我听到皇后乐队(Queen)的时候就是这种反应。

  当时听的是哪首歌?

  凯蒂-佩里:《Killer Queen》。

  那你现在又都在听些什么呢?

  凯蒂-佩里:我一直都没停止聆听皇后,还有沙滩男孩(The Beach Boys)的《Pet Sounds》。记得我和男朋友还没有分手的时候,我们就整天听这两支乐队。哦,还有帕蒂-格里芬(Patty Griffin)。我也喜欢那种制作得非常精良的流行歌曲,比如碧昂丝(Beyonce)就很不错。

  那么,现在作为单身的你,理想的男士会是什么样子呢?

  凯蒂-佩里:我还是会喜欢和音乐挂钩的男人。如果真有那么一个和我志同道合的男人出现并愿意和我一起的话,那我想就是他没错了。不过眼下我似乎没有精力去谈恋爱,因为如果我爱一个人,那我就会全身心投入地去爱一个人,就是想立即同他结婚的那种。我并不喜欢漫长的约会什么的。老实说,我压根就没约会过。

  真的从没约会过?

  凯蒂-佩里:没有。我对那种非正式的、没有真正意义的东西没兴趣。

  感觉你身边不少人都挺传统的,他们支持你吗?

  凯蒂-佩里:我想人们还是挺惊讶我做牧师的父母能容忍我这个脾气古怪的孩子的。不过他们都是温和主义者,明白吗?

  是不是受他们的影响你才有了那个耶稣纹身?

  凯蒂-佩里:我是18岁的时候拥有那个纹身的,当时我还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我想纹一个可以让我记住自己根源的东西。我爸爸就有四个纹身,全部是关于耶稣的。

  拍照的时候你是在试图达到什么效果呢?

  凯蒂-佩里:我希望头发能看上去更性感一些。总之就是能让自己看上去更成熟一点,今年我就要满25岁了。

  还想在香蕉中慢慢长大吗?

  凯蒂-佩里:不是啦。但我可不会看上去总像个可爱的洛丽塔。

  你觉得这会影响到人们对你音乐的认识,是吗?

  凯蒂-佩里:是的,因为这些本来就都是一体的。但那些真正愿意去体会的人总是会明白的,他们知道这些都只不过是个玩笑——我写的那些都只是玩笑而已。仝欣/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凯蒂-佩里 Katy Perry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