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Lady GaGa拍摄写真 眼神性感姿势诡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9:48  国际在线
组图:LadyGaGa拍摄写真眼神性感姿势诡异

Lady GaGa姿势诡异

组图:LadyGaGa拍摄写真眼神性感姿势诡异

Lady GaGa眼神性感

组图:LadyGaGa拍摄写真眼神性感姿势诡异

Lady GaGa最近在美国走红

组图:LadyGaGa拍摄写真眼神性感姿势诡异

Lady GaGa拍摄写真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美国大热爆红女歌手Lady GaGa拍摄的最新一组宣传照,虽然姿势诡异,但是眼神很性感,色泽鲜明。

  相关介绍:

  Lady GaGa是2008美国流行音乐新晋“舞后”,Lady GaGa不仅有一流的声线,更是是个超有个性的创作酷妹。Lady GaGa被称为红翻全球嘻哈彗星阿肯 (Akon) 自创厂牌 Kon Live 旗下的“秘密武器”

  Lady GaGa因为帮布兰妮·斯皮尔斯 (Britney Spears) 新专辑写了两首歌,因而引起了一阵小骚动,同时也让Lady GaGa的名气暴增,先行单曲《Just Dance》更是得到阿肯 (Akon) 携Colby O'Donis亲自助阵,如此为新专辑造势,估计想不红都难,且不说,Lady GaGa性感魅惑的声线也是极具杀伤力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ady Ga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