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敬轩牵头艺人联署 搭救关楚耀不管卫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1:37  新浪娱乐
张敬轩牵头艺人联署搭救关楚耀不管卫诗(组图)

张敬轩打算以私人名义,组织艺人为关楚耀写求情信。

张敬轩牵头艺人联署搭救关楚耀不管卫诗(组图)

同公司兼好友的孙耀威、陈奕迅与谢安琪都支持张敬轩搭救关楚耀的行动。(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敬轩昨日(3月18日)出席Joyce的时装秀,表示打算发起圈中人为被拘留在日本的关楚耀写求情信。

  关楚耀(Kelvin)和卫诗(Jill)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拘留至今,身边人一直十分担心。同公司的张敬轩护友心切,打算发起圈中人为关楚耀写求情信。他称赞关楚耀品性纯良人缘好,相信有很多人都愿意支持。有传言称唱片公司将棒打鸳鸯,他反而觉得经历这事后,可能使两人的感情更坚固。

  张敬轩透露暂时不能联络上关楚耀的家人,因此不知关楚耀的最新消息。他不讳言十分担心关楚耀:“他每年生日,我们一帮朋友都会陪他过,今年他不止要一个人,还要考虑自己将来的路怎么走,实在有点伤心。”他坦言关楚耀品性非常好,这次只是误入歧途。

  为了帮助好友,张敬轩打算以私人名义,组织公司的艺人写求情信到日本。他说:“关楚耀人缘很好,对长辈和后辈都好,发起这件事不太难,让律师草拟。日本的法律是严格,但还是有人情味的。”他透露,同公司的孙耀威、谢安琪和陈奕迅都会签名,其他支持的朋友还有王菀之、侧田和关智斌等。

  问会不会同时为卫诗写求情信?他认为,两家公司以不同的方法去处理这件事,有必要他也会考虑,总之希望两个朋友可以平安无事。之后,他出席另一活动,被问到会不会请卫兰一起支持,他说:“我不知怎么回答,这是人家公司的事,我只是关心关楚耀的事,如果需要帮忙,我当然乐意。”

  经过风浪 感情更坚固

  有传言称关楚耀公司待两人回港后将棒打鸳鸯,张敬轩说:“不是用棍就可以打断的,感情经过风浪会更坚固,如果两个人有感情,经这件事会让对方更有信心。”他坦言公司没有下令不准艺人拍拖,也不会干涉私生活。他声称公司将此处理得很好,一直配合关楚耀父母。

  对于关楚耀出事,张敬轩也有点自责。他之前经常劝关楚耀戒毒,可能使关楚耀不敢找他。他说:“我算是他的挂名哥哥,有点恨铁不成钢。我用了错的方式,可能我换用朋友的方法,事件会简单得多。”

  如果关楚耀想继续在娱乐圈发展,会不会帮忙?张敬轩称:“只要我能做到的,我一定会帮。我有为他想过后路,我另外有公司,可以叫他帮我忙。”他表示,关楚耀不是一个只做明星梦的人,也有想过从事服装生意。他现在最担心的是关楚耀要负上刑事责任,希望香港和日本法律部门可以网开一面,给他们一个机会。

  卫诗公司无意效法

  张敬轩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表示,已获悉张敬轩这次的行动,公司当然会全力支持,公司艺人也会支持他的行动。

  卫诗所属的A Music方面则称暂时没有打算写求情信,但会咨询律师这个举动会不会有帮助。而卫诗的姐姐卫兰昨晚参与刘家昌演唱会总彩排,表明不会回应任何问题。

  王菀之(Ivana)所属的东亚唱片发言人谭小姐表示 :“王菀之正身在英国修读音乐。忙于读书的她对有歌手因毒品事件而被扣留在日本调查全不知情。王菀之暂时没收到张敬轩先生任何建议和邀请。东亚唱片对这件事不作置评。”

  环球发言人黄剑涛表示求情信会交给关楚耀的父母,然后转交给日本的律师,而关楚耀的父母目前仍在港,不知何时再赴日本营救儿子。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敬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