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建岳撑陈冠希代求活路 与卫诗犯错有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9:29  新浪娱乐

林建岳撑陈冠希代求活路与卫诗犯错有别(组图)

林建岳

林建岳撑陈冠希代求活路与卫诗犯错有别(组图)

卫诗

林建岳撑陈冠希代求活路与卫诗犯错有别(组图)

陈冠希

  新浪娱乐讯 林建岳旗下的陈冠希受子弹信件恐吓后,其父陈泽民也申请破产。前晚(25日)林先生出席活动时透露,陈冠希的家事和私事都不如意,心情当然不好,有需要帮助他,也希望大家给陈冠希机会。谈到旗下歌手卫诗涉藏毒被捕一事,林先生则认为卫诗与陈冠希情况不一样,因为陈冠希不是自己做错事,有错便要罚,他绝对不会偏袒任何人!

  寰亚老板林建岳前晚出席会展举行的“中国之夜酒会”暨《超强台风》首映礼,对于陈冠希(Edison)是不是如期到新加坡宣传电影《神枪手》,他说:“有没有人说他不去?我说他会去。”问会不会安排避弹衣给陈冠希穿?他笑称:“我想避弹衣对他没用,安排泳衣给他好一点。”问到时会不会加强保安?林先生表示不用担心,当地警察会做好,可以放心。会不会另聘私人保镖给陈冠希?他则称:“不用我安排,他一向都有,有就有,不会额外去找。”

  经济援助 视乎需要

  对于陈冠希父亲陈泽民申请破产,问陈冠希知不知道此事?林建岳称:“他一定知道,但我不会再向他提及,因为不是好事,我不是记者,不需要每天问。”问如果陈冠希经济出现问题,会不会帮助?林先生坦言很难说,要视乎需要,陈冠希有需要会对他说。问陈冠希现在的心情?林先生说:“家人破产,他自己这一年也不如意,心情当然不好,他已经回不了(香港),他只是年轻人,我说他是有罪,希望大家给他机会。”林先生表示还不知会不会一同出发前往新加坡,只笑称自己不怕子弹。

  至于同是旗下艺人的卫诗(Jill)情况如何?林先生说:“没办法回答,如果要罚也要有证据,现在没有任何消息前不会做任何事,卫诗现在被拘留,都不知道怎么样。”林先生自称作为老板心情当然不好,做老板怎么会喜欢自己的艺人有错。问会不会像陈冠希般也给卫诗机会?他说:“我从来不会偏袒任何人,但卫诗与陈冠希事件不同,一个不是自己去做错事,一个自己做错是不是要罚呀?是错的形式不同,一个主动,一个被动,我自己做错也会承认,比如我司机撞到人,没理由我去坐牢嘛,大家要分轻重,作为受害者的角度当然觉得很重,等一切明朗一些再谈吧。”

  有传黎明为了卫诗的事十分震怒,因此不愿接受传媒访问,他说:“我知道的不是这样,他之前不做访问是赶飞机,又不是他吸(吸毒)和犯法,我同黎明有默契,卫诗是黎明唱片公司的人,应该由他们来回复。”问卫诗如果证实吸毒是不是会立即解约?林先生坦言这一刻不能回答。至于卫兰的发展会不会受影响?林先生只称卫兰要说的已说了。

  否认陈冠希自杀 如期赴新加坡

  此外,卫诗的老板黎明(Leon)昨日傍晚从韩国宣传完《梅兰芳》返港,有近30名歌迷到场接机。架着墨镜的黎明全程送上微笑,但示意不会接受访问。有记者追问有关疑似卫兰声带承认曾吸毒,以及唱片公司会不会再安排工作给卫兰与卫诗,黎明只称:“小心走路啦,小心撞到玻璃呀!”中途有一位婆婆问黎明是不是会再开演唱会?他说:“是呀,7月举行演唱会。”另外,近日有传陈冠希自杀,寰亚发言人梁小姐表示没有这种事,而陈冠希暂时也会如期出发前往新加坡宣传《神枪手》。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