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当街热舞怕走光 是非多用力踩小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2:59  新浪娱乐
蔡依林当街热舞怕走光是非多用力踩小人(组图)

蔡依林亮相西门町

蔡依林当街热舞怕走光是非多用力踩小人(组图)

蔡依林封街拍MV

蔡依林当街热舞怕走光是非多用力踩小人(组图)

蔡依林是非多要脚踩小人

蔡依林当街热舞怕走光是非多用力踩小人(组图)

蔡依林动感舞姿撩人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昨天(27日)下午选在台北西门町捷运站6号出口封街宣传新专辑《花蝴蝶》。当天唱片公司也大手笔砸下近43万台币造势,围观的群众和学生以及歌迷们也把现场挤的水泄不通,差点瘫痪西门町的秩序。

  为了封街拍摄舞蹈教学带,早在一个月前就申请封街拍摄,程序复杂,更再次出动拍摄《花蝴蝶》MV导演赖伟康来为Jolin拍摄舞蹈教学带,原本是只有人潮的徒步区,多了许多拍摄MV的摄影器材、轨道以及道具,最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是6位辣妹女舞者穿着相当性感,粉红色马甲搭配小热裤,一群人在街道上热舞,所有经过的逛街群众都看傻了眼,纷纷驻足停下来,就连一旁大马路上开车的驾驶或机车骑士全看傻了眼,没错就是蔡依林,电视版的MV舞蹈活生生在西门町徒步区上演。

  Jolin身穿粉红马甲搭配黑色蕾丝粉红小热裤,拿着一大束七彩大卖气球现身,并和歌迷一起倒数321,将气球升空释放,而看到歌迷热情包围,Jolin害羞的说:“我把MV中的宣传服穿出门,还这样大剌剌的在西门町走荡,很害羞啦,有一种被看光的感觉!”蔡依林仔细回想,这是她出道以来首次封街,她笑说:“封街拍舞蹈教学带真的也太拉风了吧!”

  不过蔡依林也惨叫说:“我是今天才发片吗,我怎么觉得我已经做了很多事,报纸上也看到不少我的报导,现在才发片喔,夸张啦!”然而有鉴于近期一连串有心人士的恶意攻击、爆料及炒作新闻,让身经百战的“蔡是非”也感到相当的无奈,虽然表面上依然故作坚强,不说什么,但熟悉她的同事都看的出她内心的受伤与在意。

  于是唱片公司发起“打小人”运动,特别做了150公分高的“小人”,让Jolin拿着她的拖鞋,尽情的打小人,Jolin也顾不得她天后的形象,立刻蹲在地上“打小人”,笑坏身边所有的工作人员,开玩笑的对Jolin说,终于找到地方发泄了吧,唱片公司可是特别为你多做了好多个“小人”,让你带回家放着,随时想到随时可以揍人!Jolin也哈哈笑说:“你们也太俏皮了,但我还蛮喜欢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