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纪佳松台北开唱 潘玮柏到场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9:59  新浪娱乐

组图:纪佳松台北开唱潘玮柏到场加油 组图:纪佳松台北开唱潘玮柏到场加油 组图:纪佳松台北开唱潘玮柏到场加油
潘玮柏为纪佳松当演唱嘉宾 纪佳松自弹自唱 潘帅登台

组图:纪佳松台北开唱潘玮柏到场加油 组图:纪佳松台北开唱潘玮柏到场加油 组图:纪佳松台北开唱潘玮柏到场加油
潘帅深情演唱 纪佳松潘玮柏穿同一条内裤 潘玮柏聘纪佳松为音乐总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29日),纪佳松在敦南诚品举办台北音乐签唱会,力邀好兄弟潘玮柏到场打气。

  纪佳松刚一上台就引得热情歌迷就齐呼“水男孩”,现场也很准时的下起小雨来,歌迷们纷纷撑起伞站着听纪佳松现场演唱。在开场连唱了《Ask For More》《I Miss You》两首歌曲后,同门师兄的潘玮柏脚伤后第一次露面,力挺师弟可说是不遗余力。签唱会现场两人一同合唱了《同一个遗憾》,赢得现场歌迷尖叫声连连。

  纪佳松最近音乐工作邀约不断,让即将展开世界音乐巡回演唱会的潘玮柏很紧张!潘玮柏特地带了一只聘书来签唱会现场,要聘请纪佳松担任巡回演唱会的音乐总监。聘书内容为“兹敦聘纪佳松先生为《潘玮柏2009全亚洲巡回演唱会》音乐总监一职,聘期自2009年4月1日起至2010年12月30日止。聘任期间须以此职为最高任务,谢绝一切音乐相关工作、公私不分全天候随传随到,呕心沥血恪尽职守,共创潘玮柏演唱会新高峰!”。从合约内容可见潘玮柏认定纪佳松在音乐上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最佳拍档!潘玮柏说:““我们合作过很多张专辑,纪佳松是最了解我也是我最信任的人,他有多创意跟想法,所以这次聘请他担任我的巡回演唱会音乐总监,再适合也不过了!”潘玮柏现场还开玩笑的说:“我们俩现在见面的时间都比跟家人还长,现在还要全天候随传随到,我看还可以陪睡吧!”

  签唱会上唱片公司也特地送上一条超大尺寸的红色内裤,代表纪佳松跟潘玮柏两个好兄弟拥有同穿一条裤的好交情,并且祝福纪佳松继续“红运当头”。主持人开玩笑说内裤是玮柏减肥前的尺寸,让潘玮柏马上反驳说:“我以前哪有那么胖啊!”红色大内裤上贴了代表纪佳松的“J”跟潘玮柏“W”英文字母,两人看著这样超大尺寸的内裤都觉得很新鲜,潘玮柏还不管脚伤的不便,调皮的跟纪佳松一起将大裤子穿起来,潘玮柏说:“哇!这是同一条内裤不是同一个遗憾,这条内裤真的有够大!”(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纪佳松潘玮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