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穆隆积极备战摩登天空草莓音乐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5:50  新浪娱乐
阿穆隆积极备战摩登天空草莓音乐节(组图)

阿穆隆排练中

阿穆隆积极备战摩登天空草莓音乐节(组图)

阿穆隆排练中

阿穆隆积极备战摩登天空草莓音乐节(组图)

阿穆隆排练中

  新浪娱乐讯 为了能够在摩登天空草莓音乐节上有更精彩的表演,草原歌手阿穆隆近日和他的乐队积极备战,刻苦排练,届时他将以乐队的形式登上音乐节的舞台,为歌迷带来从未有过的全新的音乐感受。

  近日,由于繁忙的工作使得阿穆隆分身乏术,4月2日他将赶赴深圳参加一部偶像电影的拍摄,而距离草莓音乐节还剩下不到一个月的准备期,按照阿穆隆自己的话来说现在的排练时间就像挤牙膏一样是挤出来的。为了在音乐上有所突破,阿穆隆还特地召集了肖光伟、万菲等几位国内新锐音乐人与他共同表达内心不一样的音乐态度。据透露这次阿穆隆演出的曲风完全是真正意义上的多元化、国际化,融合了摇滚乐,流行电音,BossaNova,NewAge等音乐风格,音乐中点缀有蒙古的传统马头琴、长调及呼麦等民族元素,相信这次的演出必将是整个音乐节里最国际化、最时尚的乐队演出之一。

  阿穆隆此次参加摩登天空草莓音乐节,可以说是他近年来在内地所做的最大规模的一次户外公开表演,而他的乐迷们更是对其在音乐节上的表演充满了期待。同时阿穆隆还表示,音乐节是大家狂欢的节日,这次面对这么多热爱音乐的人,他要带着大家将音乐玩得更加疯狂、彻底和纯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