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学友首捐灵感木吉他 呼吁给关楚耀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0:22  新浪娱乐

组图:张学友首捐灵感木吉他呼吁给关楚耀机会

张学友

组图:张学友首捐灵感木吉他呼吁给关楚耀机会

张学友与捐出的展品

组图:张学友首捐灵感木吉他呼吁给关楚耀机会

张学友珍爱木吉他

组图:张学友首捐灵感木吉他呼吁给关楚耀机会

张学友捐出珍藏品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张学友在香港出席了“Hard Rock全球首位华人音乐人珍藏品系列记者会”,会上他捐出了07及08年巡回演唱会上穿过的两套服饰及一支99年沿用至今的木吉他,这些珍藏品将在六月开幕的澳门Hard Rock酒店内展出。谈到关楚耀终获释返港,学友坦言关不要放弃自己,呼吁大家给关机会。

  会上他表示在展品中,他最钟情就是这支木吉他,因为他创作的九成歌曲,都是用这支木吉他作的,给了他很多灵感。问他捐出吉他后可会担心失去灵感吗?他表示自己还有其它吉他的,会有其它的灵感。学友近日忙于拍电影,结果被大女儿埋怨,叫他不要开工。记者指女儿放假时,可以带她们去片场看他拍戏,以争取时间见面,学友就耍手拧头说:如果女儿到时喜欢了拍戏就是件大事了。他坦言做这一行好辛苦,当然不想女儿有同样的经历,这都是他的个人意愿,将来她们长大了,做父母都很难控制。

  另谈到关楚耀终获释返港,学友表示暂时不会致电关父,做了错事,要自己承担后果,自己站起来去面对。问他会否赞成公司给机会关楚耀吗?他觉得不做这间也可以做第二间,最重要不能放弃自己。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学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