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名流观莎拉演出-莎拉-布莱曼讲广东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0:04  新浪娱乐
图文:名流观莎拉演出-莎拉-布莱曼讲广东话

莎拉-布莱曼讲广东话

  新浪娱乐讯 歌剧天后莎拉-布莱曼前(1日)晚香港开唱,全场接近爆满。周星驰母亲当晚前往现场观看演出,而林建岳前妻谢玲玲也赶去观赏,提到女儿林恬儿早前现身酷玩乐队演唱会时“躲入”厕所避记者,她称女儿很低调。

  莎拉一登场唱了新曲《Fleurs du Mal》后,即以广东话“大家好”向歌迷打招呼,引来全场喝采。当晚她接连献唱多首经典名作,前后换了8套华丽歌衫登场,再配合各种不同眩目舞台效果,临完场时更大送飞吻,最后以北京奥运主题曲《我和你》来完结整晚近2小时的演出。此外,莎拉已于昨日抵达台湾准备在当地开个唱。

  前晚林建岳前妻谢玲玲前往观赏莎拉-布莱曼演唱会,问她的儿子林孝贤有否拍拖?谢玲玲笑称:“他未拍拖。(想快点娶媳妇吗?)想呀!(想先有媳妇还是女婿?)我想先当岳母。(对未来女婿有什么要求?)有本事。家里如何没所谓,要有才能,而不是‘财’。(不用门当户对吗?)令她开心,对她好便行。”提到女儿林恬儿早前现身酷玩乐队(Coldplay)演唱会时“躲入”厕所避记者?谢玲玲说:“她怕被乱写,怕没人追,不想高调。她没有男友,也很怕我说起她,很低调的。”谢玲玲外貌日趋容光焕发,问她是否打了肉毒杆菌(Botox)?她否认并透露是因为有位新加坡医生介绍了一种秘方给她护肤才有如斯效果。说到有没有第二春?“现在没有。(以前有?)哈哈!也没有。(想有吗?)随缘吧!有也不排除。”

  在谢玲玲受访途中,巧遇前夫的哥哥林建名,并一起合照,林建名的身形瘦了一圈,问他是否健康出了问题?“数天前曾摔伤,现在肩膊还有点痛。(为何消瘦?)一直有减肥,医生建议我减至153磅,现还差4磅。(找个女友照顾你?)我没人照顾。”

  星妈否认星爷难相处

  同场出席者,还有李国宝与廖碧欣,两人以前后脚进场,另外有霍震寰夫妇及儿子启文与启忠、郭炳湘太太Wendy、李进一家、伏明霞、星妈(周星驰母亲)与庞爱兰、许冠杰、徐小凤、谢安淇、钱麒夫与女友陈芷轩(Jacqueline)等。

  霍启文被问到与何超云是否拍拖?他只称:“是朋友。(认识了多久?)1年多。”追问其父霍震寰对超云的观感?他说:“超云、每个人都好。(她是个好媳妇吗?)这些……啊!”霍陈琪琪则表示儿子与超云是朋友,而且其子正忙于读书,没空拍拖,至于超云是不是一个好媳妇?霍太笑称:“不要说得太远。”

  另外,星妈回应其子周星驰近日被同行攻击一事,她说:“我刚在夏威夷旅行,没留意。(要替他平反吗?)不用,他没什么需要平反。(觉不觉得星爷很难相处?)我的角度当然不同。”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