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小巨蛋开唱 化身神秘中东舞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4:01  新浪娱乐

莎拉布莱曼小巨蛋开唱化身神秘中东舞娘(组图)

莎拉-布莱曼小巨蛋开唱

莎拉布莱曼小巨蛋开唱化身神秘中东舞娘(组图)

莎拉-布莱曼神秘登场

莎拉布莱曼小巨蛋开唱化身神秘中东舞娘(组图)

莎拉-布莱曼服装精美

莎拉布莱曼小巨蛋开唱化身神秘中东舞娘(组图)

莎拉-布莱曼与神秘嘉宾齐登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跨界女伶莎拉-布莱曼4月4日于小巨蛋开唱,揭开她以音乐和影像精心铺陈的音乐故事,如女神般穿梭华丽的舞台,空灵的嗓音带领全场进入梦幻空间。

  莎拉相隔五年、第二度来台开唱,演唱会约延迟20分钟开场,中东女郎装扮的她浸浴在神秘光晕中,揭开外罩,红色礼服显现好身材,全场鼓掌,第一曲《Gothica-Fleur du Mal》唱毕,她以中文说“大家晚安”,然后说:“唱了25年,今晚以庆祝的心情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舞台运用3面镜搭配灯光和计算机动画,创造出虚幻世界,她唱《Let it Rain》,人就站在光影打出的雨丝中;她唱《What a Wonderful World》,如精灵置身森林中的蝶舞之间;到《La Luna》时,她背靠着荡漾着水波的屏幕,与舞者犹如跳水上芭蕾;或在星空中荡着秋千,都美不胜收。

  莎拉共换了7套造型,49岁的她依然是最美丽的跨界女神。炫目的舞台效果外,她的歌声才是演唱会血肉,悠扬、高亢、宛转,几无瑕疵,与有“意大利歌神”之称的沙费纳合唱《Canto Della Terra 》、《Sera Qui》和《Phantom of the Opera》3首歌,浑厚空灵的男女声交织缠绕飙升,全场沈醉。

  经典歌曲《Time To Say Goobye》将全场情绪拉到最高潮,而莎拉不忘演唱北京奥运中文主题曲《我和你》。两场票房约九成,观众中不少贵妇,高金素梅入场时一度找不到座位,连刘兆玄、吴伯雄也是歌迷。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