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直击:绿洲乐队香港开唱 观众陷入疯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2:14  新浪娱乐


独家直击:绿洲乐队香港开唱观众陷入疯狂(图) 独家直击:绿洲乐队香港开唱观众陷入疯狂(图) 独家直击:绿洲乐队香港开唱观众陷入疯狂(图)
主唱Liam登台 穿自家品牌风衣 吉他手Noel献唱

独家直击:绿洲乐队香港开唱观众陷入疯狂(图) 独家直击:绿洲乐队香港开唱观众陷入疯狂(图)
吉他手Noel 献唱经典

独家直击:绿洲乐队香港开唱观众陷入疯狂(图) 独家直击:绿洲乐队香港开唱观众陷入疯狂(图)
献唱经典老歌 唱到兴奋

独家直击:绿洲乐队香港开唱观众陷入疯狂(图) 独家直击:绿洲乐队香港开唱观众陷入疯狂(图)
痞劲儿十足 新鼓手献艺

独家直击:绿洲乐队香港开唱观众陷入疯狂(图) 独家直击:绿洲乐队香港开唱观众陷入疯狂(图)
台风依旧 吉他手献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绿洲乐队4月7日在香港亚洲博览馆演出,这已是他们自1998年、2006年之后,第3次来香港演出,气氛比2006年那次更为热烈。

  主唱Liam穿着自己的服装品牌Pretty Green的风衣,头戴钓鱼帽出场,还未开唱,先向观众抛出两个手铃,让前排观众立刻陷入疯狂中。开场连续三首曲目《Rock n' Roll Star》,《Lyla》和《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首首犹如重磅炸弹。Liam在《Rock n' Roll Star》中唱腔尤其火爆,兴奋之余,甚至用头顶了一下话筒。

  而吉他手Noel大部分时间都安于在自己的半边舞台低调的弹吉它,贡献和声。演到Liam创作的《Songbird》时,Noel干脆走到聚光灯之外弹奏木吉它,将焦点完全留给弟弟Liam。Noel在演出中一共主唱了5首作品,这时Liam就会走到后台休息。Noel在给吉它调弦时,台下歌迷点歌声音不绝,不过Noel也不为所动,并没有特别为香港歌迷额外送上什么作品。

  乐队的新任鼓手Chris风格较前任Zak Starkey花哨,他不时在演奏期间将鼓棒高高抛起,再接住继续打。他在《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中的表现赢得观众的喝彩。新专辑《Dig Out Your Soul》中的另外几首作品在现场也反应非常热烈,特别是《I'm Outta Time》已经是全场大合唱的盛景。而唱到《Wonderwall》时,Liam竟然唱快半拍,索性将接下来的句子交给歌迷合唱。

  返场部分,Noel在千呼万唤中唱出《Don't Look Back In Anger》,但已将编曲改得较为柔和。台下歌迷照样全场大合唱,Noel也边为歌迷伴奏边露出得意的笑容。最后压轴曲目是翻唱自The Beatles的《I Am The Walrus》,Liam出人意料地跳下舞台,将手中的手铃送给一位歌迷,然后又站在舞台下方的安保人员中间,扮做保安的姿势。Noel最后退场时,也走到台前,为歌迷鼓掌。雷旋/文并图

  专题:绿洲乐队京沪巡演取消

  绿洲乐队台湾献唱 主音歌手爆粗口问候乐迷(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