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忆诗不畏落马 明年再战音乐风云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5: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罗忆诗不畏落马明年再战音乐风云榜(组图)

歌手罗忆诗

罗忆诗不畏落马明年再战音乐风云榜(组图)

罗忆诗表示要继续努力

  日前,第九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于京举办,以08年发行首张内地EP《新鲜》入围港台(包括海外)最佳EP的星外星旗下艺人罗忆诗出席了本次盛典。据悉,罗忆诗此前一直于大马赶拍新戏《美食厨男》,为出席此次盛典还特向剧组请假。《新鲜》是罗忆诗在内地的第一份作品,作为新人能入围即是荣耀与肯定,同时本次奖项集结了两岸三地如林夕、陈奕迅、黄立行蔡健雅、方大同、羽泉、姚谦、许巍、小柯、李偲菘、张亚东、高晓松、李伟菘等最优秀的歌手及幕后创作人,忆诗表示自己更要来感受一番中国乐坛的音乐文化氛围。

  不畏落马 明年再战风云榜

  作为马来西亚籍艺人的罗忆诗此前已在大马《2008娱协奖》上斩获新人推荐奖及本地十大原创歌曲奖。而《新鲜》是罗忆诗进军内地的首份作品,首张EP就能入围内地权威音乐颁奖礼,忆诗表示,虽然最后败给温岚,但入围,与自己心仪的歌手陈奕迅、蔡健雅等一齐站在这里就已很开心,何况自己的音乐在内地受到肯定亦是种荣耀,我会作好下一张专辑,再来参选。

  羡慕蔡健雅 想与陈奕迅合唱

  此次罗忆诗出席音乐风云榜的颁奖盛典,主要为了观摩与学习,她谈及自己之前比较有接触到的是港台和国外优秀的音乐人,这次也见识到了内地顶尖音乐人,音乐本身不分国籍,即使文化背景完全不同,音乐都是最好的交流语言,希望自己有机会与他们合作。除此之外,忆诗更笑言,在颁奖礼上最羡慕的就是蔡健雅,不是因为她获得最佳女歌手,而是羡慕她能和自己的偶像陈奕迅合唱,与陈奕迅合唱一直都是忆诗的心愿。

  近日,收录于罗忆诗内地首张专辑《旋转爱》中的《别再哭了》MV将在各大网站上线。据悉,此歌之前投放KTV,深受大众喜爱,更成为KTV疗伤歌曲的又一经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忆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