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仓木麻衣发行新单曲 称努力创新改变自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9:47  新浪娱乐
仓木麻衣发行新单曲称努力创新改变自己(组图)

仓木麻衣娇俏可爱

仓木麻衣发行新单曲称努力创新改变自己(组图)

仓木麻衣称要努力创新

仓木麻衣发行新单曲称努力创新改变自己(组图)

仓木麻衣已入行十年

仓木麻衣发行新单曲称努力创新改变自己(组图)

仓木麻衣人比花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自1999年12月发行首张单曲《Love,Day After Tomorrow》以来,仓木麻衣已经步入了出道的第十个年头,1月8日她发行的第八张专辑《touch Me!》一上榜就获得了公信榜的冠军,4月1日,她又发行了最新双面单曲《PUZZLE/Revive》,仓木麻衣表示她依旧会努力创新,不断改变自己。

  去年10月到12月,仓木麻衣举行了全日本巡回演唱会,《touch Me!》发行后,她从今年1月到3月一直忙于到全国各地为新专辑做宣传,目前这张专辑反响很好。专辑上市后,仓木麻衣又有了新的心情和感受,她说:“我希望把新的感觉带给歌迷,就这样不断改变自己,不断去创新,让大家看到的永远是新鲜的自己,因此我创作了新曲《Revive》的歌词,这个名字就有再生的意思。”

  另外,有关《PUZZLE》仓木麻衣说:“其实我这个人缺点特别多,尤其十几岁的时候这种感觉很强烈,所以有些自卑,但是我觉得只有打破这种束缚才能成长,因此要改变自己,找到全新的自我,当自己弱点一项项暴露出来时,不就像‘PUZZLE’一样吗?我希望自己能这样走下去,可以做自己想做的,可以幸福地恋爱。”今年12月8日是仓木麻衣出道十周年纪念日,她还有很多活动要做,希望她能带来更动人的音乐作品。(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仓木麻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