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台湾宣传享顶级礼遇 豪华套房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4:12  新浪娱乐
孙燕姿台湾宣传享顶级礼遇豪华套房曝光(组图)

孙燕姿在小神旺总统套房住了6天,满意极了

孙燕姿台湾宣传享顶级礼遇豪华套房曝光(组图)

孙燕姿在书房可专心构思演唱会内容,为开唱做冲刺

孙燕姿台湾宣传享顶级礼遇豪华套房曝光(组图)

饭店准备专属手机,电脑也可随时上网,让孙燕姿备感贴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孙燕姿上周赴台宣传5月15、16日台北小巨蛋演唱会,6天都入住当地某知名酒店,酒店给予天后礼遇,让她住进豪华的总统套房,还配备专属手机,即使外出所有打到房间的电话也都会转接到手机,因此男友纳迪姆打来的越洋爱情热线,也不会漏接!

  宽敞安静 完全放松

  孙燕姿一踏进总统套房,宽敞的空间和齐全的设备,让她大赞:“好舒服、好安静!”并表示一般饭店难免受到外面干扰,但这次的房间能让她完全放松。

  妈妈同住 赖床OK

  两房一厅的简单格局,随行的孙妈妈可以跟她住,方便就近照顾,她笑说:“和妈妈出门比较轻松,若是爸爸来,压力会很大。”她直说爸爸太准时,若公司要她9点半起床,一般都在9点40分来叫,但爸绝对是提早5分钟,她曾求爸爸让她多睡一下,但怎么沟通都没用!

  电脑万能 构思创意

  赴台宣传通告满档,但她回到舒适的房间也没有松懈,随时打开电脑,构思演唱会曲目和创意,好搭配演唱会创新的超现实立体投影效果,有任何想法,就上线沟通,足见对暌违台湾3年演唱会的重视。中时、赖怡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燕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