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纵贯线北京演唱会-四万观众齐喊安可

图文:纵贯线北京演唱会-四万观众齐喊安可


  新浪音乐讯 4月18日晚,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四人组成的纵贯线乐队于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当爱已成往事》、《爱我别走》、《花心》、《你的样子》、《光阴的故事》等堪称首首经典的演绎,令现场大合唱不断。

  当晚7点半,演唱会在《父老乡亲》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统一着黑衣出场,令歌迷尖叫。在《公路》之后,四人献上组曲《鹿港小镇》、《分手吧》、《我终于失去了你》、《爱相随》等,令观众激动尖叫,《爱相随》更掀起全场大合唱。

  在演唱会上,李宗盛、张震岳、周华健、罗大佑依次出场带来独唱歌曲《凡人歌》、《当爱已成往事》、《路口》、《爱我别走》、《明天我要嫁给你》、《花心》、《你的样子》、《光阴的故事》等,几乎首首经典的演绎令现场大合唱不断。最后,四人一同出场献上《歌》、《恋曲1990》、《爱的初体验》、《再见》及安可曲《朋友》《真心英雄》、《出发》,观众起立合唱,演唱会在高潮中结束。

  由四位实力歌手组成的纵贯线乐队,从成立之初就饱受关注,北京演唱会是其继台北、香港之后的第三场巡演,售票情况火爆,上座率达到九成以上。当晚舞台设计为三面台,台上及两侧悬挂四小两大共六个液晶屏,给远处观众以近景呈现。在演出中,四人不改幽默本身,张震岳自谦道:“托三位老师的福,有那么多人来看我表演。”周华健则笑称:“上有高层,下有新晋,我作为夹层很高兴。”在北京演唱会之后,四人还将前往杭州、天津、西安、成都等地继续巡演。 黄玲/文 陈莹莹/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