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雪碧榜再度封后 火爆开场横扫三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4:08  新浪娱乐
李宇春雪碧榜再度封后火爆开场横扫三奖(组图)

李宇春

李宇春雪碧榜再度封后火爆开场横扫三奖(组图)

李宇春

李宇春雪碧榜再度封后火爆开场横扫三奖(组图)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晚,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2008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落下帷幕,周杰伦陈奕迅庾澄庆许巍林俊杰李宇春、信、张韶涵范玮琪飞轮海等艺人悉数出席,李宇春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一举多得三项大奖,并以雪碧榜主题曲《红遍全球》、《少年中国》两首歌曲拉开颁奖典礼的帷幕。

  在颁奖典礼当晚,李宇春以白色亮片上衣搭配红色紧身裤盛装出席,以雪碧榜主题曲《红遍全球》火爆开场。当晚李宇春获得三项大奖,“2008年度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少年中国》荣获“2008年度内地金曲”和“2008年度最优秀视像音乐奖”,这是李宇春继中歌榜夺得三项大奖后又一次横扫大型颁奖礼。颁奖礼现场聚集近千“玉米”,在李宇春的带动下,共唱《少年中国》,场面火爆异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宇春表示,她的最新愿望就是“身体健康”,因为前段时间高强度的排练导致的颈部受伤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她希望身体健康。

  李宇春还向记者透露,新专辑正在筹备之中,相信不久就会和大家见面。当记者问到李宇春是否参演电影《十月围城》的消息时,李宇春表示她会演唱电影中的歌曲,但是否参演仍是谜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