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校园会恩师 师徒合作即兴弹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8:15  新浪音乐
王力宏校园会恩师师徒合作即兴弹唱(组图)

王力宏校园会恩师

王力宏校园会恩师师徒合作即兴弹唱(组图)

王力宏和恩师Andy Jaffe合作即兴表演

  新浪音乐讯 王力宏4月18日进台南成功大学演出,意外惊喜连连,除了师弟蔡旻佑、戴爱玲助阵外,还出现特别嘉宾,让他心情格外紧张。大学时期就读Williams Collage时,他最尊敬与崇拜的老师Andy Jaffe现身观赏。王力宏力邀老师上台,师生来了一段即兴表演,合唱一首《I Feel Good》,Andy Jaffe的爵士钢琴弹奏技惊全场,歌迷大呼真是值回票价!

  王力宏透露,Andy Jaffe曾在柏克莱音乐学院教书,在美国编写众多钢琴教材,也指导过他弹奏爵士钢琴。今年Andy在台南艺术大学担任客座讲师一学期,两人在台湾重逢,除了热情拥抱外,老师也邀请爱徒一起讲课,谈论爵士与流行音乐结合之趣味。因此他老早请同事空出5月9日时间,将南下和学子分享经验。至于何种表现形式呈现,他保密到家,称当天才能曝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力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