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鸿明江南赚人气 美女主持抢拥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6:42  新浪娱乐
游鸿明江南赚人气美女主持抢拥抱(组图)

游鸿明被两位美女主持围攻

游鸿明江南赚人气美女主持抢拥抱(组图)

游鸿明感谢歌迷支持

游鸿明江南赚人气美女主持抢拥抱(组图)

游鸿明含蓄拥抱美女主持

游鸿明江南赚人气美女主持抢拥抱(组图)

游鸿明一身休闲赢得人气大满贯

  新浪娱乐讯 当然娱乐旗下歌手游鸿明近日在江南水乡连云港举办歌友会,一向以健康形象示人的游鸿明昨晚却让两位美女为其争风吃醋起来。原来是两位美女主持人在现场代表当地的歌迷向游鸿明索要拥抱,这让初次来到连云港的游鸿明感到当地歌迷的热情。现场,游鸿明一连演唱6首歌曲,既做评委又不忘与观众互动,让歌迷过足了瘾,现场高潮迭起,直至歌会结束歌迷还意犹未尽。

  为了本次歌会,游鸿明特别从台北转机2次到达南京又乘车到达连云港,一天的奔波劳累丝毫没有减少游鸿明演唱的热情。游鸿明一身休闲装扮亮相,白衬衫搭配牛仔裤显得轻松而具亲和力。歌友会现场高潮迭起,不少丫明家族的歌迷也远道前来助阵。游鸿明不光演唱了《地下铁》、《白色恋人》、《下沙》等歌曲;还现场当起了评委和抽奖嘉宾,与来到现场的无线音乐俱乐部会员互动起来,歌友会现场掀起了一股模仿游鸿明歌曲的热潮。

  五首歌过后,歌会本应结束,但现场观众齐声呼喊游鸿明的名字,希望他再多留一会。游鸿明也尽全力满足了他们的要求,最后演唱了一曲大家耳熟能详的《下沙》,还亲自下台派发签名专辑,场下一室热闹非凡,楼上楼下的歌迷全都站了起来大合唱。歌会接近尾声,游鸿明在现场呼吁大家支持好音乐,并表明自己的全新专辑也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