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谢霆锋光头造型曝光 为亲近粉丝飞跃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4:18  新浪娱乐
组图:谢霆锋光头造型曝光为亲近粉丝飞跃护栏

谢霆锋光头造型亮相歌友会

组图:谢霆锋光头造型曝光为亲近粉丝飞跃护栏

谢霆锋光头造型亮相歌友会

组图:谢霆锋光头造型曝光为亲近粉丝飞跃护栏

谢霆锋与粉丝积极互动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晚,谢霆锋赶到浙江金华继续自己的09年巡回歌友会行程。而对于众多聚集在金华体育馆内的谢霆锋粉丝来说,霆锋以光头造形一登场则掀起了当晚的第一波高潮。谢霆锋唱到心情颇好,飞身跃下舞台亲近粉丝,后边的演出他更是率性而为,跨坐在观众群面前的护栏上演唱,令歌迷大呼过瘾。

  歌友会当晚,谢霆锋以白色无袖衬衣搭配牛仔裤的造型登场,一如他的音乐态度般简单不失个性。令现场观众大为惊讶的是谢霆锋以往颇有具个人气质符号的帅气头发已经剃去,转而以一头利落且动感十足的光头造型示人。 原来,这正是谢霆锋在影片《十月围城》中的角色造型,连日来都在上海为新片忙碌的霆锋也是利用拍摄间隙马不停蹄为其刚刚发行的数字音乐专辑《最后·谢霆锋》展开歌友会活动。

  尽管档期紧密,但歌友会现场的霆锋丝毫不见疲惫,大力与台下歌迷互动,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可以可以吗》引发现场整齐的大合唱。特别是在献唱《Tonight》、《终点站》时,情绪很高的他更是纵身一跳,飞身跃下舞台亲近粉丝,后边的演出他更是率性而为,跨坐在观众群面前的护栏上演唱,令歌迷大呼过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