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卫兰逛街购物宣传新碟 低调现身心情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7:18  新浪娱乐
组图:卫兰逛街购物宣传新碟低调现身心情不错

卫兰现身商场购物

组图:卫兰逛街购物宣传新碟低调现身心情不错

卫兰与助理交款,准备离开

组图:卫兰逛街购物宣传新碟低调现身心情不错

卫兰逛商场名店,购物买衫为新碟宣传

组图:卫兰逛街购物宣传新碟低调现身心情不错

卫兰走下保姆车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下午,卫兰由家中出发到海港城购物,之后再到录音室继续工作。对于有传妹妹卫诗欠下唱片公司六十多万元债项,卫兰对传闻均表示不知道。

  下午五时左右,卫兰坐保母车由两位助手陪同下到尖沙咀海港城的名店试衫,身穿白色T恤牛仔裤的卫兰,架上墨镜心情明显不错。虽然在店内只逗留约廿分钟,但她最后也买了三套衫,据知她买新衫是准备为宣传新碟之用。

  当卫兰离开店铺后,记者追问她有关卫诗欠债的传闻,有指老板黎明更向卫诗追数,问她会否帮妹妹还债时,卫兰只说:“不知道,不知道啦。”

  随即与助手登上保母车离开,最后还礼貌地向记者说:“不好意思,我要去开工喽!”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