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与Rain起舞 百余红星打造鸟巢第一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8:25  新浪娱乐
成龙与Rain起舞百余红星打造鸟巢第一唱(组图)

Rain直到压轴才出场,但其劲歌热舞赢得不少掌声

成龙与Rain起舞百余红星打造鸟巢第一唱(组图)

成龙与Rain合唱《爱在深秋》,掀起全晚高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5月1日晚在北京鸟巢举行个唱,这也是鸟巢的首个个人演唱会。150名红星任嘉宾,韩星Rain也赴京参与,但疑似因批文问题,直到上台前一刻才得悉过关,顺利舞震鸟巢。

  成龙昨晚(5月1日晚)在近八万名观众见证下,在鸟巢举行“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成为首个在鸟巢开演唱会的艺人。舞台设计独特,由一个主舞台加上六个小台组成,成龙将荣誉与好友和后辈分享,邀请到150名艺人担任嘉宾,每4位艺人一组,当中包括Rain、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SJ)、容祖儿郑希怡海鸣威等;而司仪组合则请来曾志伟吴大维等担任。开场前,大银幕播放约十多分钟成龙历年的慈善与电影花絮片段,回顾大哥的善心与汗水。其后,成龙穿上白色长衫在舞台正中登场,其他嘉宾则以总动员形式现身在其余六个小台合唱《龙的传人》。

  期间,全场哄动欢迎Rain,但那一刻他因服饰问题未能出场,要劳烦成龙现身舞台任“间场”,最后还顽皮地说:“好了吗?”而Rain和成龙合唱《爱在深秋》时掀起整晚高潮,据知Rain的批文曾一度遇到阻滞,直至上台前一刻都还不知道能否成功演出,但Rain十分认真地参加彩排。问他为何大合唱时没有出场,压轴才登场是否与批文有关?Rain的经理人即挡驾:“不需要答这种问题。”Rain表示当初接到大哥邀请,已一口答应:“大哥人很好,而且这次是为慈善,很有意义,可以再来到鸟巢很开心,很怀念上次的情景!”Rain感谢成龙的邀请,能压轴演出深感荣幸,对于Fans的热情大感兴奋。

  而主张环保的成龙除了构思把门票设计成邮票,令观众可再用外,又呼吁观众切勿留下水瓶,还示范用手将塑料瓶压扁。此外,成龙与著名钢琴家郎朗NBA巨星姚明被委任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成龙昨天(5月1日)出席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时,献唱一周年纪念歌曲《城巿》。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