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ITAS首体再度开唱 中国元素成绝对主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2:16  新浪娱乐
VITAS首体再度开唱中国元素成绝对主打(组图)

“红衣教主”Vitas

VITAS首体再度开唱中国元素成绝对主打(组图)

Vitas和歌迷玩互动

VITAS首体再度开唱中国元素成绝对主打(组图)

大唱中文歌《青藏高原》

VITAS首体再度开唱中国元素成绝对主打(组图)

Vitas倾情献唱

  新浪娱乐讯 第三次在北京举办演唱会的维塔斯(Vitas)昨晚在首都体育馆又掀起了一股热浪。演唱会中,维塔斯不仅飚出了独一无二的超高音,演唱了《星星》、《Opera2》等经典曲目,更是与现场观众大玩互动,一改往日演唱会不说话的风格。

  另外,他还频频用中文说出“我爱你们”,“你们很棒”,甚至用中文唱起了《青藏高原》,这一系列中国味十足的“段子”足以看出维塔斯此次巡回演唱会对中国观众的重视。

  维塔斯一出场就以机器人的打扮演唱了《幻想》,在快节奏中,他的真假声结合把观众一起带入奇妙的国度。随后的无词歌《咏叹调》的演唱,维塔斯更是换了一身“唐代服装”登场,闪闪发光的唐代宫廷装配上他华丽绝美的高音,更显与众不同。

  在一段激烈的摇滚音乐之后,一袭白衣的维塔斯在中国民间装束的舞蹈演员配合下唱起了俄文版的中国歌曲《大海啊,故乡》。歌曲中,他不断在原有的音乐中发展他的“海豚音”,使这首深情舒缓的歌曲有了更有意思的延伸。紧接着,维塔斯唱起了中国观众熟悉的《今夜无人入睡》。期间,他不断的用“我爱你们”,“大家好”等标准的普通话和观众打招呼。其他的演唱曲目中《我的太阳》,《女人善变》等意大利歌曲的演唱也融入了他独特的超高音,使观众听起来更刺激。在整场演唱会中,维塔斯都不断在唱高音时调整话筒距离,用不同的音量强调他的真唱工夫,看来,他已经摸清了中国观众观看他演唱会的脉搏,更是引得现场歌迷的一片欢叫。

  维塔斯那曲为中国观众熟知的《Opera2》直到演唱会接近尾声时还没有献上,他却“似有离意”,步步走下舞台。现场气氛到达了顶点,观众起身欢叫,希望“已经离开“的维塔斯能再回来。欢呼声经久不息,5分钟后维塔斯终于在观众的期盼中再次回到舞台,演唱了压轴曲目《Opera2》。在欣赏完维塔斯华丽绝美的海豚音和令人惊艳的舞台表演后,现场有不少歌迷都激动地留下了眼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塔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