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发专辑阵势很大 空降航母四哥站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9:09  信息时报
谢霆锋发专辑阵势很大空降航母四哥站台(组图)

四哥也以军装造型来陪衬儿子,还说与霆锋合拍MV总算圆了心愿。

谢霆锋发专辑阵势很大空降航母四哥站台(组图)

谢霆锋透露儿子Lucas见到他的新形象,一边摸一边哈哈大笑。信息时报记者 龙成关 摄

谢霆锋发专辑阵势很大空降航母四哥站台(组图)

谢霆锋昨日乘搭印有自己名字的直升机到场,这场记者会耗资百万。信息时报记者 龙成关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昨日下午,谢霆锋在深圳“明思克号”航空母舰举行新专辑《最后》的亚洲记者会,吸引了过百记者出席。为配合新片《十月围城》剃了光头的谢霆锋身穿飞行服,乘搭直升飞机降落在航空母舰的甲板上,非常引人瞩目。据悉,英皇为了这次别出心裁的记者会筹备历时半年,耗资过百万。

  光头军装LOOK 酷爆全场

  昨日深圳晴空万里,“明思克号”航空母舰甲板上气温高达40摄氏度,但仍吸引了过百记者以及歌迷前来为谢霆锋捧场,下午3时,只见一架张贴着谢霆锋字样的直升飞机从远处飞过来,在航母上空盘旋三周后,最后降落在甲板上。随后活动的男主角谢霆锋酷帅登场,刚剃了光头的他戴上墨镜,身穿飞行服装、手捧头盔,在12名清一色黑色西装、黑色墨镜的保镖护送下走到舞台上,随即引起大混乱,许多歌迷都涌到舞台上,甚至站到嘉宾所坐的椅子上。

  谢霆锋就在台上表示,很开心可以在这里举行发布会,因为在航母上做活动一直都是他的梦想:“因为觉得自己时刻都是处于‘战斗’当中,不仅是当初的出道、还是后来的结婚甚至现在,一切都是这种状态。”据英皇艺人管理部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披露,为达成谢霆锋这个愿望,他们筹备了近半年之久,耗资过百万:“光是审批直升飞机都花了三个月。”

  与儿子合作 谢贤无憾

  之前有媒体猜测,谢家上下会到场力挺谢霆锋这次发片,但最后现身的只有人称“四哥”的谢贤,妻子张柏芝就不见踪影。有份参演儿子新专辑MV的谢贤就在现场感叹,这是他一生中最大的愿望:“其实我一直都很想与儿子合作,这个心愿我等了28年,本来以为自己年纪这么大了,只能把这个愿望带离人间,谁料这次儿子会找我与他一起拍MV,自己真是非常开心,已经是死而无憾了。”而谢霆锋就大赞父亲演出得非常好,“发现父亲原来还是这么有型。”

  由于谢霆锋这张专辑名字叫《最后》,之前不少报道都指这会是他的最后一张专辑。昨天谢霆锋没有正面回应,他说:“这辈子有很多东西都可能是最后,例如与父亲一起拍MV,是第一次,也或许是最后一次;结婚也是第一次,我也希望是最后一次。将来是否会继续发片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自己与乐坛融合不了。我是不满现在的乐坛,我以前录一张专辑要花三天,现在是三小时,以前唱不上去的话就得留下来继续唱,唱到合格为止,但是现在不行就靠电脑修复好。”另外,谢霆锋还强调,自己发片不是为了赚人气,而是真的有话要跟歌迷说,但是不是要把自己在“艳照门”事件发生的这一年里的冤屈说出来,他就没有正面回应,说让大家听专辑去感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