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谢贤28年来首度父子兵上“战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0:09  新浪娱乐
谢霆锋谢贤28年来首度父子兵上“战场”(组图)

谢霆锋以一身战机师造型从直升机空降现场

谢霆锋谢贤28年来首度父子兵上“战场”(组图)

记者会吸引过百传媒采访,数百名市民捧场。

谢霆锋谢贤28年来首度父子兵上“战场”(组图)

谢霆锋、谢贤

谢霆锋谢贤28年来首度父子兵上“战场”(组图)

谢霆锋在航母上举行发布会,父亲谢贤以海军司令造型打气,并说这么多人支持儿子,自己也走得安乐。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昨日(5日)在深圳航母主题公园举行新碟《最后》发布会,并得到公司斥资过百万造势。记者会吸引过百传媒采访,当谢霆锋的直升机在上空盘旋10分钟降落航母时,谢贤随即现身助阵儿子拍MV,有感而发称“等了28年终于有父子合作机会,看到这么多人支持儿子,自己也走得安乐。”

  谢霆锋以一身战机机师造型坐直升机空降现场,父亲谢贤也以全白海军司令造型到场打气。大会宣布三大喜讯:谢霆锋新碟在全亚洲大卖60万(20白金销量);在电讯歌曲下载达一千万次;广东电台将昨日定为谢霆锋日,全天只播其歌曲和访问。

  事后谢霆锋坦言:“这28年来一直逃避,因为名人后代很想逃避父母的影子,难得是父亲在这个年纪,依然站得那么直,还比我高,以前多是他带我到片场,这次轮到我带他,我知道他很安慰,为我骄傲的,也希望我的儿子也会为我骄傲,并且不会逃避。”在旁的谢贤闻言说:“我知道霆锋初出道时压力很大,因为父母都是名人,现在轮到我压力大,因子女也是名人,所以现在我也不敢行差踏错或放肆,哈哈。”谢霆锋又称造型全是自己构思的,因为自己的人生观像每天在打仗,如同战机机师;而父亲的辈分也最能承担得起司令一职。

  Lucas婚事交老婆作主

  提到有传言称张柏芝早前带Lucas到台湾与小S的女儿相亲,谢霆锋哈哈笑称没有听闻,并称这些留给太太作主,虽然没见过小S的女儿,但本身很信小S,因为彼此已是相识10年的朋友。有传张柏芝与尔冬升饭聚,意图减片酬复出拍戏,谢霆锋也没有听过,只知道太太现很享受带小孩和可选择性接拍广告的生活,也觉得养家是男人基本的责任,不觉得是负担。谢贤也口径一致道:“跟父亲一样,男人赚钱女人花,是应该的。”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