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秀达人再战“快女” 不俗歌艺顺利过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6:05  新浪娱乐
选秀达人再战“快女”不俗歌艺顺利过关(组图)

王思思

选秀达人再战“快女”不俗歌艺顺利过关(组图)

王思思给歌迷签名

选秀达人再战“快女”不俗歌艺顺利过关(组图)

王思思投入演唱

  新浪娱乐讯 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沈阳赛区进去到海选报名的第三天,经过两天时间的报名,整体实力逐渐呈现,北方女孩特有的胆大、热情在镜头前一览无遗。

  报名以来,本地选手报名积极度不断攀升,整体实力不俗,与此同时也吸引来了不少的外地选手。昨天下午,曾获得2007年“我型我秀”全国第7名,参加过“九门”爵士音乐节、北京迷笛音乐节的人气选手王思思现身沈阳赛区报名点,许多眼尖的现场报名选手发现了她,纷纷向她打招呼。

  记者上前打听,王思思此次是一个人从北京过来的,之前就一直通过电视网络关注着2009快乐女声的比赛,这次也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特意坐飞机赶来沈阳赛区准备报名参赛的。

  记者问到为什么会来参加快乐女声,她直言不讳的告诉记者,快乐女声是个很好的平台,不想错过这次机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争取个好名次,好好一博吧。

  现场记者看到王思思是带着乐器过来的,背上的萨克斯是个最从小学习的专业,王思思在比赛现场也给评委展示了一段。记者获悉,最后王思思也是凭借高超的歌艺,也不俗的萨克斯演奏,顺利的通过了昨天的初选。

  希望之后的几个比赛日里能有更多的喜爱唱歌的女孩们能加入到这个快乐的团队中,快乐得歌唱,成为真正的“快乐女声”。

  报名地点: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117号(星城大酒店)

  报名咨询电话:024—23921717

  报名时间: 5月13日-5月20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伍思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