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汪明荃助阵谢安琪--阿姐秀热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4:14  新浪音乐
图文:汪明荃助阵谢安琪--阿姐秀热舞

阿姐秀热舞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谢安琪呐喊演唱会进行到最后一场,刚刚从美国完婚的汪明荃给足面子超短热裤助阵。

  谢安琪当晚服装主打性感风,黑色薄纱露肩礼服和橙色抹胸纱裙都把当晚的谢安琪衬得十分性感温婉。

  阿姐汪明荃作为嘉宾为阿kay助阵,并且不服老的大唱大跳,卖命力挺阿kay。让谢安琪感动不已。六天六场演唱会,票房不减,谢安琪感动之余,不时走下台来同歌迷握手。

  演唱会圆满结束,谢安琪大呼不过瘾,第一位以妈妈身份荣登天后宝座的并举办演唱会,谢安琪身后家人和歌迷的支持自然不言而喻。而演唱会后,谢安琪也将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七天七场演唱会,每一天演唱会嘉宾都不同,前辈的力挺和帮忙更是让谢安琪受益匪浅,庆功宴上阿kay不停口的表示感谢。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谢安琪 汪明荃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