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天津赛区决出3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0:01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天津赛区决出3强(组图)

残奥冠军杨博尊也唱响

《绝对唱响》天津赛区决出3强(组图)

天津3强-储乔填写资料表

《绝对唱响》天津赛区决出3强(组图)

天津3强-李巍

《绝对唱响》天津赛区决出3强(组图)

天津3强-张婧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17日,备受瞩目的“2009飞扬新声 绝对唱响·名师高徒”天津地区海选活动在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火爆举行。活动当天,近千名有着执著音乐梦想的年轻人纷纷涌向赛场。经过多轮试唱筛选,最终天津赛区决出3强:李巍、储乔、张婧。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闭幕的北京残奥会上,独揽一金三银,两次打破沉寂十六年的世界纪录,打破中国盲人史上残奥会游泳零奖牌纪录的津门“小飞鱼”杨博尊,当天也以选手身份亮相海选现场,轻松进入复赛的他凭借自弹自唱的一曲《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在复赛中止步赛区10强。虽然没有成为天津赛区代表选手,杨博尊表示他能够入围复赛已经很满足。

  天津3位“新声力量”李巍、储乔、张婧将前往南京训练营并参与江苏卫视播出的“2009飞扬新声 绝对唱响·名师高徒”电视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绝对唱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