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卓妍无惧闯闹市 铜锣湾引爆打架混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0:55  新浪娱乐
蔡卓妍无惧闯闹市铜锣湾引爆打架混乱(组图)

蔡卓妍影迷不满保安阻去路,出手推撞。

蔡卓妍无惧闯闹市铜锣湾引爆打架混乱(组图)

阿Sa声演小丸子,一定大受小朋友欢迎。

蔡卓妍无惧闯闹市铜锣湾引爆打架混乱(组图)

阿Sa到铜锣湾街头大派海报,群情汹涌。

蔡卓妍无惧闯闹市铜锣湾引爆打架混乱(组图)

保安员与影迷正面冲突

  新浪娱乐讯 香港旺角闹市前日(5月16日)发生高空掷腐液伤人事件。昨日(5月17日),首次为樱桃小丸子音乐剧配音的蔡卓妍(阿Sa)到铜锣湾街头大派海报,虽然没有人做出恐怖行为,但却遇上一位男影迷出脚踢保安员,导致保安员和他争执,场面一度出现混乱。

  音乐剧“樱桃小丸子”之“灰姑娘音乐剧”将于7月3日在香港上演8场,这次大会找来蔡卓妍(阿Sa)声演小丸子一角、曾志伟则为爷爷角色配音,还有王祖蓝、钱嘉乐、阮兆祥、梅小惠及Hotcha等一起合作。

  阿Sa表示这次配音工作酬劳很不错,她说:“这次是宝贵的经验,自己从未试过为舞台剧配音,而且我每年都会有一个新尝试,去年是演舞台剧。(还想试些什么?)想再试舞台剧,(想演什么角色?)可能是关于跳舞的吧,(想不想与阿娇一起演?)想,待她迟些演毕新剧后再说吧。”

  影迷脚踢保安

  旺角16日再次发生高空掷腐液伤人案,阿Sa称去年发生事件时,她有一位友人被腐液溅到,衣服被烧了一个洞。阿Sa说:“伤害到他人是不好的,(会否要求公司少在闹市办活动?)有时很难避免。”但当她到达铜锣湾发海报和纸扇时,有影迷因不满被保安员阻去路而起脚踢保安,保安员立刻还击导致出现混乱,但肇事者立刻跑掉。

  此外,有报道指谢霆锋出资开公司捧谢婷婷做打女一事,阿Sa表示不知道,还说:“是真的再说吧,虽然早前在内地和霆锋一起拍广告,但我没有问这个问题,我一向不喜欢理人家的事。”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蔡卓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