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四川唱区美女大搜集(组图)

快乐女声四川唱区美女大搜集(组图)
气质MM
快乐女声四川唱区美女大搜集(组图)
终于想唱就唱,眼泪夺眶而出
快乐女声四川唱区美女大搜集(组图)
选手与小浪
快乐女声四川唱区美女大搜集(组图)
双胞胎姐妹

  从5月15日至昨天,由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赞助,本报联合新浪四川以及湖南卫视打造的“2009快乐女生新浪网络直通区新浪四川选拔赛”特派“搜星小分队”,分别走访了成都理工大学影视学院、四川音乐学院、川师影视学院等多所高校后,真是不得不惊叹:不论是漂亮MM、气质MM,还是活力MM,应有尽有。

  美女派

  大摆POSE靓出特色

  15日搜星首站的马双双是成都理工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大一新生。喜欢扎马尾、长密的睫毛是她的代表造型,一张小鹅蛋脸十分清秀动人。16日她的照片被本报刊载后,马双双在学校的人气迅速飙升。“漂亮的女生很多,希望能有自己的特色。”这是马双双对自己最后的评价。“平时偶尔拍一些平面广告,赚到外快就和朋友去K歌。”李梦姨身高1.68米,体重48公斤,不用工作人员的指点,李梦姨就能自发地摆出很多造型不同的POSE。“喜欢张韶涵的歌,到时候会以抒情歌曲参赛。”李梦姨表示,不管结果如何,她都坦然接受。

  美女派其他成员:周虹、宋佳和、赵丹、马雨、范庆秀……

  美女派宣言:“我的青春我做主!”

  实力派

  开博客拉粉丝提前预热

  于思洋个子不高,但一头金黄的短发让她在人群中很是扯眼。当搜星小分队的成员来到四川音乐学院大门时,于思洋正和她的好友冯格格在现场飙高音。“她嗓门高,虽然技巧不够,但还是有一批粉丝哦!”冯格格在一旁爆料说,自打于同学决定要参加快女后,她手下的一批忠实粉丝就开始忙活了。

  彝族姑娘玛黑阿落诗茜和妮裹阳牛均来自川师大影视学院,妮裹阳牛用现场秀征服了大家。玛黑阿落诗茜则是通过博客吸引了众多粉丝的追捧。

  实力派其他成员:林帅、李晓慧、张倩、陈洁、张娜……

  实力派宣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全能派

  18般武艺样样不缺

  优美钢琴曲、激情摇滚、火热街舞、柔情芭蕾……不管你有怎样的表演要求,这批选手都能拿出18般武艺让你看不停。19岁的宋昱威曾因获得全国青少年音乐电视大赛金奖而顺利进入川师影视学院深造,学习通俗唱法的她从小还练习美声、民族舞、街舞、模仿走秀等多门才艺。“我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尽全力进总决赛,展示才艺。”

  杨晨和杨曦是一对双胞胎姐妹,一个直发一个卷发是她们唯一的区别。“我学编导,杨晨学表演,我们都读大一。钢琴、舞蹈、表演都很擅长。”唱歌是这两姐妹一直以来极为默契的共同爱好,她们希望通过快女实现梦想,出自己的专辑唱自己的歌。

  全能派其他成员:李莉、杨小霞、陈果……全能派宣言:全能达人HIGH不停!

  华美紫馨·搜星进行时

  点评嘉宾: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形象设计师

  5天以来我们走访大学校园,搜出的女生都非常阳光靓丽,参与积极性也较高。加上大部分都来自影视学院,比一般的学生更加自信和潮流。专业的表演经历和系统的学习,也让她们更加懂得如何表现自己。比赛将近,天气也开始炎热,选手们除了做好整体的形象包装外,还应该多注意皮肤的保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