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李准基5月3度赴华 上海杭州将开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7:02  新浪娱乐
韩星李准基5月3度赴华上海杭州将开唱(组图)

李准基月底沪杭优雅开唱

韩星李准基5月3度赴华上海杭州将开唱(组图)

李准基展露温暖笑容

韩星李准基5月3度赴华上海杭州将开唱(组图)

李准基华丽变身歌手

韩星李准基5月3度赴华上海杭州将开唱(组图)

李准基上海演艺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人气韩星李准基5月将三度来华,让不少中国粉丝兴奋不已。本月19日李准基已亮相北京为代言的饮料做宣传,此外他还将在月底于上海(5月29日)和杭州(5月30日)举办个人演艺会,而粉丝们的各种迎接偶像活动也频繁展开。

  据李准基2009上海演艺会主办方STAR GROUP介绍,5月29日于上海大舞台举行的Fan Meeting将不同于李准基4月曾在韩国举行的“花絮 II”大型FM,此次上海演唱会是李准基在国内首次正式大型的FM,台前幕后精彩花絮,将全程记录。另外,与以往一般的演唱会不同,此次FM定义为“演艺会”,李准基将在现场展示独有的“J Style”以外,还将表现精湛的演技。另外,主办方还大打温情牌,组织到场观看的观众现场大合唱由粉丝重新填中文词的李准基新专辑作品《像不吝给予的树》,作为礼物送给首次来到中国开唱的李准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