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长沙唱区精灵月亮变换角色惊艳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5:05  新浪娱乐
快女长沙唱区精灵月亮变换角色惊艳亮相(组图)

月亮在快女长沙赛区比赛现场

快女长沙唱区精灵月亮变换角色惊艳亮相(组图)

月亮在舞台上光彩夺目

快女长沙唱区精灵月亮变换角色惊艳亮相(组图)

月亮转换角色再战湖南卫视

  新浪娱乐讯 2009快乐女声全国海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次海选跨越电视与网络媒体平台,为喜爱音乐的女孩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作为快乐女声首个开唱的赛区,长沙唱区选手的表现也受到了格外的关注。在选手中,有一张面孔让大家熟悉感觉似曾相识,那就是用本名参赛的歌舞精灵月亮。

  月亮与2007快乐男声总冠军陈楚生的那段精彩探戈舞,至今仍被无数歌迷与粉丝所津津乐道。然而,作为有着惊人音乐天赋与优质音色的月亮歌手身份,却被大家不经意的忽略了。在苦练舞技的同时,月亮也一直没有停止在音乐方面的学习与努力,每天抽出仅有的休息时间去提高自己。

  这次参加快乐女声,月亮并没有想利用以往积累下的超高人气与良好人缘为自己铺路,而是很低调的走过了半个多月的比赛历程。虽然已经无数次登上这个舞台,虽然月亮早已用舞技征服了湖南卫视的上亿观众,但是月亮仍然很认真的准备,全力的演唱,“我要用自己的实力去证明给大家看,我也是一个好的歌者。”月亮延续着以往一贯的真诚与不认输,“已经比赛半个月了,我感觉很好,也一直在不断努力,请月饼们放心。”月亮用自信与笑容感谢着大家的关心。相信月亮会凭借着她扎实的舞蹈功底与良好的歌喉去战胜面前的一切困那与挑战,在快乐女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后月/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月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