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北京演唱会唱翻首体 新歌经典万人合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0:51  新浪娱乐
信北京演唱会唱翻首体新歌经典万人合唱(组图)

信唱HIGH首体

信北京演唱会唱翻首体新歌经典万人合唱(组图)

舞台王者风范

信北京演唱会唱翻首体新歌经典万人合唱(组图)

唱到尽兴信躺下地上

信北京演唱会唱翻首体新歌经典万人合唱(组图)

徐静蕾看得兴致勃勃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信“集乐星球演唱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盛大举行,信连唱超过30首金曲,带动全场万余名观众集体卡拉OK,把现场气氛煽到最高点。而这次“集乐星球”更得到圈内众多好友的站台捧场,徐静蕾李宇春BOBO组合吴佩慈胡可等明星大牌均受邀观摩,而不能到场的好友吴克群吴奇隆等也特别送上花篮庆祝演唱会成功举行。

  信30多首金曲唱翻全场,巨资舞美制作获好评

  此次二度北京开唱,信花了整整两个月来筹备此次“集乐星球”演唱会,同时兼任音乐总监参与整个演唱会的制作。演唱会现场,信一口气送上超过30首金曲,从《告别的时代》、《我恨你》、《手拥》、《小时候》、《魂》等新专辑的新歌,到《海阔天空》、《假如》、《如果还有明天》等经典老歌,还有《离歌》、《死了都要爱》,每首都在全新编曲下,展现完全不同的现场感,而更有多首金曲引发全场大合唱,全场全程维持了最火爆的气氛。

  本场演唱会邀请到金牌监制金广城幕后操刀,投入三倍于上场工体演唱会巨额制作预算。现场舞台设置了50米宽的巨型舞台和直径12米的“集乐星球”,加上一流的灯光舞美,让现场充满科幻色彩。斥巨资投入的舞美制作颇具国际水准,让到场歌迷和媒体大呼过瘾。

  在安可环节,信特别增加的保护黑熊的公益环节,呼吁到场所有人能重视动物的保护,更强调为保护黑熊写的主题歌《释放》是这次演唱会上很重要的一首歌。

  嘉宾表现让观众大吃一惊,小宇A-Lin期待再登北京舞台

  除了信的表演,此次演唱会的两位新人嘉宾小宇和A-Lin均展现不俗实力,现场精湛的表演让大家大吃一惊。刚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歌手的A-Lin虽是首次登陆内地舞台,却丝毫不怯场,和信对飚《坏坏惹人爱》和《千年之恋》,更和信大跳辣身舞搞热现场气氛。

  而“音乐酷顽童”小宇则惊跳出场,替信《Run 2008》的RAP部分马上展现他不俗的R#amp#amp;B实力。而两位嘉宾的独唱曲目则让所有观众见识到了爱贝克思两大力捧新人的实力(小宇《唯一的唯一》、《终于说出口》/A-Lin《失恋无罪》、《难得》)。此次助阵,也成为全场演唱会的一大亮点,小宇和A-Lin均表示太激动了,更期待未来能再次登上北京的舞台。

  明星嘉宾阵容强大,李宇春徐静蕾吴佩慈明星大牌一起High

  信“集乐星球”演唱会可谓群星熠熠,除了吴克群、吴奇隆等好友未到场仍送上庆功花篮外,更有徐静蕾、李宇春、BOBO组合、胡可、吴佩慈、安又琪等,多位明星大牌均到场捧场,甘当绿叶,和所有观众一起疯一起唱,为好友信加油。

  因音乐电影《告别的时代》结缘,信和徐静蕾成为好友,此次演唱会,徐静蕾抛下一切工作来为好友捧场,信更设计了特别环节给了老徐一个惊喜:当唱完《告别的时代》后,信四处寻找徐静蕾,在找到后,向着追光下的徐静蕾“直接表白”表示感谢,让台下的徐静蕾开心不已,而观众更给出最热情的赞许掌声。

  人气偶像李宇春则专程从上海飞回北京,下了飞机直接飞奔首体,就为了不能错过“信哥”的演唱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