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潘玮柏李多海亲密接触 要求亲吻贴面了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5:51  新浪娱乐

组图:潘玮柏李多海亲密接触要求亲吻贴面了事

潘玮柏与李多海被媒体要求亲嘴拍照时,露出尴尬神情,只是贴面。

组图:潘玮柏李多海亲密接触要求亲吻贴面了事

李多海一身亮红色小礼裙出场,十分抢眼

组图:潘玮柏李多海亲密接触要求亲吻贴面了事

潘玮柏不讳言李多海是她喜欢的类型,不排除有发展机会

组图:潘玮柏李多海亲密接触要求亲吻贴面了事

潘玮柏与李多海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潘玮柏(will )在香港为全新专辑《零零七》举行招待会,更请来MV女主角、拍摄韩剧《大话妹》的女星李多海撑场。媒体要求二人亲嘴拍照时,他们却露出尴尬神情,只是贴面。

  李多海大赞潘玮柏是个完美,具备靓仔、英俊、幽默、体贴、聪明于一身。原来二人拍摄mv时已相当熟悉,当时李母更带来韩国寿司探班,让潘玮柏大饱口福。潘玮柏对于导演未有安排亲热镜头,令他大失所望,传媒即场要求二人亲嘴拍照,但潘玮柏就非常尴尬,最后潘玮柏作状贴面了事。李多海笑言,下次他们两个单独才正式亲嘴吧!潘玮柏笑说亲嘴后便要结婚哩。潘玮柏直言表示李多海是她喜欢的类型,不排除有发展机会。

  当天,原定安排潘玮柏在酒店顶楼停机坪现身,寓意新碟空降到港,可惜天公不造美,被迫取消计划。而新专辑为唱片公司带来一亿台币收入,潘玮柏坦言做好作品最重要。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潘玮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