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潘玮柏新碟空降香港 李多海神娇叹你好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6:17  新浪娱乐
组图:潘玮柏新碟空降香港李多海神娇叹你好黄

潘玮柏李多海亮相

组图:潘玮柏新碟空降香港李多海神娇叹你好黄

潘玮柏亲吻李多海

组图:潘玮柏新碟空降香港李多海神娇叹你好黄

潘玮柏李多海尴尬亲吻

组图:潘玮柏新碟空降香港李多海神娇叹你好黄

潘玮柏李多海好交情

  新浪娱乐讯 潘玮柏25日带着全新专辑《零零七》空降正宗007电影曾取景的香港半岛酒店,举行盛大的亚洲记者会,《双人舞》MV女主角李多海也秘密翩然抵港站台,他俩合作默契佳,感情好到李多海可以开玩笑对潘帅说:“你好黄!”也让潘帅超惊喜说:“你中文也太好了吧!”

  潘玮柏原计划搭乘直升机降落半岛顶楼参加记者会,象征专辑空降,但因港连日大雨直升机遭取消,但无损他威风凛凛,环球宣布他仅上半年已坐拥5亿商机,而他《双人舞》MV女主角李多海也秘密翩然抵港站台,他俩合作默契佳,感情好到李多海可以开玩笑对潘帅说:“你好黄!”也让潘帅超惊喜说:“你中文也太好了吧!”

  潘帅出辑,是全环球音乐跨国盛事!先由集团副总裁迈克斯匠心独运,签成阿肯(Akon)与潘玮柏东西两大天王合作,再由环球与巨室音乐连手合作预算无上限,破全华人纪录,重金台币700万,赴韩国与Rain御用导演张宰赫打造《双人舞》MV,也意外交到新朋友-“伊甸园之东”一线女星李多海,对公司跨国齐心协力,潘帅感动说:“从小待到大的公司就像家一样温馨,我会全力以赴更努力!”环球将潘玮柏视为一线歌手,高规格等同国际艺人,虽然此张专辑耗资大,但环球认为1切值得,并大方公布,玮柏今年到目前已经达成5亿商机,除数字下载、巡演、销量外,还有中港台7支广告代言及15场商演,公司希望这张《零零七》专辑让潘帅放眼全球、更上1层楼!

  昨亚洲记者会在70年代罗杰摩尔(Roger Moore)饰演007(1974年的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时,曾取景的香港半岛酒店举办,《零零七》专辑在007电影的实地场景跨出第一步,甚具国际观,再适合也不过,潘帅帅气偎直升机由顶楼停机坪一路走红毯进到酒店的FELIX餐厅,记者会风光揭幕,他新辑《零零七》在各地预购皆传捷报,由“橙果”为他量身订做的“玮戒”,不仅预一空,还被粉丝间拿来当幸运符抗H1N1,蔚为流行!潘帅打趣说:“做善事果然有好报!希望大家多多做好事、帮助人!”他甫由疫区宏都拉斯做慈善平安返来,勇气可佳!此外他新辑封套由入围美国葛莱美三度的萧青阳大师打造,潘帅说:“希望我的《零零七》可以让他入围第四次,那我也就可以跟着去颁奖典礼玩玩噜!”

  此外,《双人舞》女主角李多海在多国记者的惊呼中亮丽现身会场,她想办法东挤西挤自己行程,硬是乔出时间,专程由韩飞港,只为给初合作、有默契的潘帅新专辑站台,她对他印象极佳,除说他本人比照片还帅,还称他“perfect guy”(完美先生,当场送上顶级人蔘,要给他好好补气,让潘帅不好意思说:“又被妳抢先一步!”因上次赴首尔拍MV,李妈妈才亲手包了韩国寿司给潘帅当见面礼,这回潘玮柏以礼相待,端出香港帝王级御膳鲍鱼汤,欲招待李多海,没想到还是被她抢先1步,显示2人之间心电感应好交情!

  昨潘帅打趣说韩国导演不准他在MV中亲吻李多海,让他气恼,于是现场亚洲媒体纷纷大喊:“kiss!kiss!kiss!”,把李多海和潘帅吓了1大跳,但声势浩大,让两人不得不配合“演出”,先是他迟疑、她扬起脸等待,后他下定决心吻上、她却又呜嘴笑场,记者会精彩连连,当场变成逼婚大会;潘帅再三感谢李多海的演出让MV完美,亲自为她套上“玮戒”,还跟她说等专辑大卖,就送上1颗真的钻石,不管几克拉,让她心花怒放。而当潘玮柏喂她喝宫廷御用鲍鱼汤,更让李多海又羞又喜。

  之前2人讨论《双人舞》歌词,李多海认为歌词满性感的,就说潘帅这歌词写得有点“黄”,学过4年中文的她,以为“黄”是“sexy”的意思,后来潘老师教她其实是讲人“色色的”意思,昨记者会李多海带来韩国顶级人蔘,并用中文致上祝福,她说:“希望你吃了身体更健康,工作更努力!”潘帅竟接着说:“是啊!身体更健康,生出更好的小孩!”当场让李多海“念”他:“你好黄!”现场哄堂大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