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利携手世博 张韶涵上海献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8:24  新浪娱乐
伊利携手世博张韶涵上海献唱(组图)

张韶涵拥抱世博会吉祥物

伊利携手世博张韶涵上海献唱(组图)

张韶涵献唱

  5月25日,在“携手2010年上海世博会启动仪式上”,上海世博局正式宣布:伊利集团成为唯一一家符合世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同时宣布:为了更好的服务世博会期间7000多万观众,伊利正式启动“世博标准”工程。伊利为上海世博会提供的乳制品将包括液态奶、乳饮料、酸奶、冰淇淋、奶粉等全系列产品。伊利巧乐兹代言人、歌坛小天后张韶涵当场献唱并荣任伊利“世博之星”。

  启动仪式上,张韶涵与身着伊利产品服装的小朋友们一起,用“魔法棒”从牛奶盒中“变”出了本次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带动了全场气氛。仪式中,张韶涵用曼妙的歌声将整个启动仪式引入高潮。“我非常激动,我们祝愿世博会圆满成功,我们祝愿伊利的明天更美好!”激动之余的张韶涵对记者不停地说。除了小天后张韶涵的亮相,伊利其他代言人也都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表达了对世博和伊利的祝愿。

  “只有伊利的产品质量完全符合世博会的高标准,只有伊利丰富的产品线能满足7000万游客的需求,只有伊利才具备成功服务奥运会的成熟经验”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指出,“我们相信,伊利是上海世博会最好的选择。”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介绍:针对接下来的上海世博会,伊利将会在世博园区设置多个销售服务网点,服务7000多万中外来宾,当天启动的“世博标准工程”,将涵盖“全公司、全产品、全环节”,全面升级伊利的精确管理体系,全面提升伊利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我们的每一包伊利产品都印上了世博会LOGO,深层意义上是要向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世博会标准的产品和服务,这是我们推行‘世博标准工程’的最大目标。”潘刚对与会记者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