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升搞笑大跳钢管舞 张宇不慎跘倒出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5:13  新浪娱乐


陈升搞笑大跳钢管舞张宇不慎跘倒出糗(组图) 陈升搞笑大跳钢管舞张宇不慎跘倒出糗(组图) 陈升搞笑大跳钢管舞张宇不慎跘倒出糗(组图) 陈升搞笑大跳钢管舞张宇不慎跘倒出糗(组图)
陈升大跳钢管舞 陈升抱住张宇 陈升吻黄品源 黄品源妈妈助阵

陈升搞笑大跳钢管舞张宇不慎跘倒出糗(组图) 陈升搞笑大跳钢管舞张宇不慎跘倒出糗(组图) 陈升搞笑大跳钢管舞张宇不慎跘倒出糗(组图)
梁咏琪亮相 张宇不慎跌倒 张宇顽皮吐舌

陈升搞笑大跳钢管舞张宇不慎跘倒出糗(组图) 陈升搞笑大跳钢管舞张宇不慎跘倒出糗(组图)
任达华一家三口 张宇展示伤口

陈升搞笑大跳钢管舞张宇不慎跘倒出糗(组图) 陈升搞笑大跳钢管舞张宇不慎跘倒出糗(组图)
“三个好男人” 演唱会庆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晚,陈升、张宇黄品源三位宝岛歌手在红馆举行“三个好男人 唱好情歌演唱会”,全场爆满。三人除了歌艺精湛外,还妙语如珠,老顽童陈升更大跳钢管舞,为两位拍挡伴舞,令人笑破肚皮。在返场时,high到爆的张宇不慎绊倒,乐极生悲,幸好只是右腿破了一点皮,流了点血。

  一开始陈升以裙裤、凉鞋加黑指甲造型先声夺人,更笑道:“我宣布陈升2009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始,我要谢谢两位特别来宾张宇和黄品源。”张宇就立即说:“升哥年纪大,如果要喝水、喘气就由我们来顶。”接着黄品源以半咸淡的广东话说:“小齐(任贤齐)搞(教)我广东话。” 张宇立即笑他:“是教不是搞。”

  黄品源在脱去外套以透视渔网装展现肌肉时,仍以广东话说:“不好意思。”又获歌迷排队献花,他就亲吻歌迷手背以示答谢。有位中年师奶揽着他不放,共拥抱了三次,却原来是远道捧场的黄妈妈。品源揽着母亲说:“I love you!世界上有这个人才有我,我的才华、天赋都是她给我的,缺点、坏习惯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张宇出场就笑说本来这是个有水平的演唱会,不会有提词机,都是因为大哥(陈升)的关系。三人合唱时,品源又以背心上阵,张宇笑道:“我们三个只有他有这个条件。”不料陈升却说:“我是为了拍写真集保留的。”在观众起哄下,他被品源脱去外套以T恤上阵,他立即搞笑地扮大块头。经常忘词的陈升连自己的《恨情歌》都唱错,他举手自嘲道:“这首歌应该改成‘恨自己’。”之后改为为两人伴舞,兴之所至还吻了品源的颈部。

  返场时,张宇戴上爆炸头假发上台,自称是S.H.E的Selina,又合唱她们的《Superstar》,不料当他想从升降台跳上来与两人会合时,却不慎绊倒,吓得他不断拍胸口,最后三人拥成一团谢幕。

  庆功宴上,张宇展示了伤口,他指本身只是破了点皮,没有大碍,只怪彩排时不认真。品源就说当时心情太high,听不到耳机的指示,舞台有五个出口,很难搞清楚。陈升自言跳的钢管舞已有所保留,如在台湾的PUB会更浪,不知香港的尺度,下次不是如此。

  三人被问到反应如此好,会否再开第二场?品源表示他们知道有不少歌迷买不到票,如果红馆有档期他们可以随时来。说到三人只有品源以性感示人,张宇笑说:“只有他的身材可以露,我们两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停抖动。这次我们是分工合作,陈升跳舞、品源卖弄色相,我负责做苦工,不停地唱。” 三人又说没有考虑过以组合形式合作,演唱会后会尽早返回台湾。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