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长沙20强出炉 月亮凭借舞技首位晋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23:07  红网
快女长沙20强出炉月亮凭借舞技首位晋级(组图)

李延亮、艾敬、王东继续坐镇评委

快女长沙20强出炉月亮凭借舞技首位晋级(组图)

选手虚心接受点评

快女长沙20强出炉月亮凭借舞技首位晋级(组图)

月亮凭借舞技首位晋级

  红网5月28日讯(记者朱青) 快女长沙赛区的所有比赛5月28日晚正式落幕,新鲜出炉的20强将汇集全国其他赛区选手一同进军300强比赛。为配合全国总决赛的进程,预计全国20强将会于6月20日前产生。

  月亮坐稳长沙20强头把交椅

  作为长沙赛区的明星选手,“快男”舞蹈老师月亮虽然明显跳的比唱的好,但依旧备受评委青睐。在30进20的比赛中,其与同样精于歌舞的杨晓珊一同进行PK,虽然月亮的一曲《不如跳舞》明显有多处唱功不佳的痕迹,但其犹如杂技般的连翻720度高难度舞蹈还是令评委折服,成为首位晋级的选手。对于月亮,李延亮更是赞赏有加:“月亮就是快乐女声中的一种典型,虽然她的唱功目前还有待加强,但她一场一场很明显地在进步。”

  另外,长沙赛区20强的名单并无太多新意,夏文婧等明星选手虽然历经重重考量但最终幸运入围。由于此次长沙最终选拔强入围全国赛,早前被神秘曝光的“十强名单”虽然没有太大效力,但月亮、陆霏霏基本都被猜中。

  全国20强6月20日前出炉

  长沙赛区的全面落幕也预示着“快女”即将进入全国准决赛,记者从导演组获悉目前全国300强将于6月8日集结长沙已经敲定。发布会后,300强将进入残酷的晋级赛,为保证赶在8月底结束,全国20强将于6月20日前出炉,并开始全国总决赛。据介绍,随着今年签约制度的改变,最终选出的全国20强都将成为天娱旗下艺人,而20人也都将陆续参与一些节目的录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月亮 快女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