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广州会歌迷 宣传新专辑不忘环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8:16  新浪娱乐
谢安琪广州会歌迷宣传新专辑不忘环保(组图)

谢安琪和现场主持分享环保心

谢安琪广州会歌迷宣传新专辑不忘环保(组图)

谢安琪现场演唱

谢安琪广州会歌迷宣传新专辑不忘环保(组图)

谢安琪和歌迷玩交换游戏

  新浪娱乐讯 一向注重环保观念的谢安琪5月30日携新专辑《呐喊》亮相广州,和歌迷亲密接触。除了《呐喊》等新歌为专辑宣传外,谢安琪也现场引领旧物交换新风潮,带着闲置的旧物,和歌迷分享、交换,传递环保意识。

  本次“动感地带M-PARTY创造旧物交换新风潮之谢安琪《呐喊》歌友会”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和中国移动动感地带联合策动,以旧换旧将自己不需要的物品与别人交换,充分利用物品的使用价值,发扬节俭的传统美德之余减少城市垃圾。活动中,谢安琪通过音乐和游戏等方式享受环保带来的喜悦,演唱了包括《呐喊》、《喜帖街》等多首新专辑中歌曲,并拿出“旧物”——曾在演出中带过的帽子与现场歌迷交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